第 51 章“破烂诶”(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一路策划方案走到家门口,吃了个简短的晚饭,独秀三步并两步蹬蹬蹬跑进自己的房间

    拿出一张十六开的白纸,又在铅笔盒里面拿出橡皮擦和铅笔,刷刷刷的在白纸上写写画画。

    “妹子,哥进来了啊”爱国一脸谄媚的在门口敲着虚掩的门,在独秀同意后端着一小铁盘炉果饼干,进入到房间里,看见妹妹在纸上画的东西,一瞬间有点失神,这是一张女生半身带手头像。

    画中的女孩背对着他微微转过来脸庞,穿着一件格子短款大衣。带着顶带一圈毛毛的蓓蕾帽,手中俏皮的拿着一串吃了一半的冰糖葫芦,五官柔和笑容皎洁,眼神澄净温柔,画中雪花和着风吹起她的长发。轻轻地拂在她的脸颊上。

    爱国出神的伸出手,想去替她整理头发,手摸到纸上才反应过来这是画。

    “像,太像了!”爱国失神的呢喃着。

    “我办事,你放心。哥,和你说的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很像吧”最重要的是,这唐沁果然长的很女神啊。怪不得一下就迷住了她哥。

    “那哥咱俩继续商量一下啊,首先,哥把你这几年攒下的零花钱都拿出来吧。

    ”

    爱国重重的点点头,在一铁皮的饼干盒里掏出一堆一分二分钱,满打满算五毛钱!

    “哥,五毛?”独秀抽了抽嘴角,虽说要莫欺少年穷,但这也太穷了。

    “第二呢?约她去冬泳吗?”爱国疑惑地问。

    “我的哥啊,咱能忘记冬泳的事情吗?你别听段狍子那蠢货的话,你那都是假小子干的事,你喜欢的是女神啊!”

    “那咋整啊”

    “我再给你补贴一块钱,先来第Plan A——温情诱惑攻略。”

    第一步画像加情书展示才华的倾慕之情。

    第二步零食大礼包礼轻情意重,活动经费一块五

    第三步班级值日全包展示勤劳可靠

    第四步,约这周三的露天电影

    第五步,约人民公园或者小树林散步

    以上为初步方案,建立在第一步进行以后,未来嫂子没有特别激动地排斥的前提下,排斥进行Plan B……

    “妹子,我大概懂了,可是’破烂诶’是啥东西啊?”爱国一脸不解的问着。

    “……”她哥总有把最不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一位的能力。

    “妹子,哥能问你个问题不,你为啥不稀罕段飛扬啊,他长得多俊啊,你俩又青梅竹马的。”爱国一脸八卦的问着。

    “别和我提那瘪犊子,长得俊当饭吃啊,而且我可没发现他哪里长得好看了,脾气又跟毛驴子似的。你看他对我啥样啊,我还稀罕他?我脑袋被门夹过吗?!”独秀一脸的深恶痛绝。

    “妹子,其实飛杨对你蛮好的啊,你不知道,段飛扬在你来之前只喜欢长得好看的,但也就是看看,基本很少和小姑娘说话的。”爱国继续说着心里的疑问。

    独秀挺好罕见的沉默了一下,然后抬起头说

    “那这只能证明一点——这瘪犊子没拿我当小姑娘啊!”

    与此同时的段飛扬段飛翔哥俩也在聊着相似的问题……

    “哥,你和郭独秀到底算不算青梅竹马啊?”段飛翔反跨坐在椅子上和他哥来回穿皮球。

    回答他的是哥绿着脸直接砸在他脸上的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