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章 我在人民公园拉着皮条(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哥,我在这呢,快点,诶你咋把狍子也带来了?”

    “飛杨来给我壮胆的,哥心里有点虚,爱民和爱党呢?”爱国疑惑的问道

    “他们太小了还不能参加活动,我让段飛扬他弟弟送他们回家了,别忘了我们是去干什么的!”独秀一脸神秘的说着。

    “对对对!妹子没想到你这画像真好使”妹子把画像画好之后,叠成了心形,在封面上写了两句:我把我的心交给你,易碎品,请轻拿轻放,永久保存。

    诶呀,这写的不就是他嘛,他就觉得挺好,可是妹子却说这是啥土味情话。不管啥味道,有用就行啊。

    反正唐沁看完这个,又吃了一块五的无花果驴打滚后,终于同意和他出来去人民公园划船了。

    就凭这点他妹子就比段飛杨那小子强。

    “哥,你今天穿的真精神啊。”独秀中肯的说。

    “真的吗,嘿嘿。”戚爱国继承了戚家一脉传承的英武挺拔的长相,虽然还没过15岁的生日,但是身高都接近一米七五了。一听独秀这么说,露出一口大白牙,衬托的这套绿军装更板正了。

    “真的,不过咱得快点走,实验小学离咱们这有点远呢,别让未来嫂子等久了。”独秀说

    “秀秀,这么叫她不好吧,毕竟我俩还没……”爱国脸红着支支吾吾的说

    “我出马,那还不是早晚的事?!”独秀挥挥手,走在前面。

    戚爱国想了想,使劲的和自己点点头,对!早晚的事!反正认准了!看好!死磕!

    “唐沁姐啊,等久了吧,我哥非要去给你卖点零嘴,我拦不住,这就来的有点迟了。”独秀笑着和唐沁寒暄。

    “没事,没多久啊。走吧咱去公园逛逛吧,开春以后我还是第一次来公园呢。咱们去做小船吧。”唐沁温柔的笑着。

    “好啊,哥,快去买船票,我们在这等你。我和飛杨哥晕船,我们就公园里溜达了,你买两张票就好。”独秀给她哥安排了任务,拉着段飛扬走了。

    独秀不禁给唐沁在心中加分,不错,不骄不躁,脾气好,耐心足,修养过关。她哥真是傻人有傻福。

    “我不晕船,为啥我也不能去?”段飛扬刚才就想问的,但是看在这丫头好不容她刚刚叫了他一次哥的份上憋住了。看离唐沁远了,就又问道。

    “你想去当电灯泡吗?和我在这嘎达玩吧。”独秀指着旁边的小树林说。

    “……”这就是为啥和你不是青梅竹马的原因,你丫哪像个姑娘啊,还约男娃去钻小树林……

    因为不是周末,来这里游玩的人并不多,独秀都没发现什么钻小树林的小情侣,哎,看来这个梗的真实性不咋地啊,但也许是天还太亮了,等到再晚一点,可能就,嘿嘿嘿嘿……

    独秀的眼睛正到处乱转的时候,突然看到两个人靠的很近啊,咦,可能有情况啊!

    拽着狍子兴奋的向前走去,这是一对情侣吧,男女背对着独秀坐在石头长椅上。

    女孩的头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好像说这话,两个人听到独秀他们从草棵子里钻出来的声音,受惊吓的突然转过头,男人的手突然伸进上衣里口袋。

    而女人一看只是俩孩子,暗暗的按压了一下男人的肩膀。

    独秀一边流出熊孩子的傻笑,一边在脑袋里分析着怎么全身而退,凭借多年的射击经验,她可以肯定的是这男人刚才要掏枪!他们到底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