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0 章 段飛扬的心事(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段飛扬在家里的浴室里光溜溜的站在一木质大澡盆旁边,岔开腿看着自己大腿根的那隐痛隐痛的大紫豆子。

    心中一叹,这劲儿咋就这么大呢,以后倒不用担心这丫头嫁人被欺负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了,想到这嘴角一弯慢慢停下了搓澡的手。

    可转念一想到,不对啊!

    这丫头以后长大了也要处对象,就不会再这么跟在他身前身后的咋呼了,还会有不嫌弃她长得磕碜的小小子来献殷勤,微弯的嘴角又慢慢归了位,不自觉的狠狠的搓起了大腿,把腿上搓的都是血印子。

    不禁在心里埋怨起戚爱国来,这爱国也真是的,也不知道管管。

    他妹妹是长得不咋地,但架不住有人眼瞎啊!

    这要是他妹妹,要是敢处对象,抓住就把腿打折!

    少年阴着脸,刻意忽略着自己心中闷闷的不适,用水瓢往身上淋了一大瓢水。甩甩头,擦干身体,回到自己屋里,把自己扔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是夜,长了这么大的段飛扬第一次体验了什么是失眠。

    “哟,扬子,昨天晚上去偷人家鸡了吗,顶俩这么大的黑眼圈。”戚爱国指着段飛扬笑的一脸的没心没肺。

    “滚蛋!”段飛扬本来只能算是阴天的脸色,直接升级成了乌云召顶。

    他这都是为谁操的心啊?要不是担心他管不好自己妹子他能失眠吗?这要是他妹妹能有这样的事吗?

    对!就是因为戚爱国!

    段飛扬打心眼里这么认为。

    “哥,你们说啥呢。”段小二蹦蹦哒哒的走了过来凑着热闹。

    “说啥?说你呢,说你为啥不是个小姑娘,你要是个妹妹,我天天削你。”段飛扬斜眼看着段飛翔,眼睛里有说不出的认真。看得段小二心里直毛楞。可转念一想,不对啊……

    “不对啊哥,我不是女孩你也没少揍我啊,你都忘了咱家的笤帚嘎达都是咋折的了吗……”段小二心里一阵委屈,他活这么大真的不容昂,全凭着他哥的心情。

    “……”段飛扬一阵愕然尴尬。

    “说啥呢,这么热闹?”郭独秀顶着个毛杆的小脑袋伸了过来。

    “说你呢!独秀啊,你也和别的小姑娘学学没事擦点雪花膏啥的不行吗?你看,都回来一年多了,咋还这么蜡黄的,以后咋找对象。”段飛扬诚恳的让人想要发飙。管不了眼瞎的男娃,只能先打击这丫头了,要让她对自己的容貌有所定位,认清事实。

    段飛扬不禁在心里给自己点赞,咋就这么聪明呢。

    但谁让和他对戏的也不是一般妹子呢,只见独秀在戚爱国和段小二在考虑是不是该先撤离战场的时候,郑重的点点头,开口说:

    “也是哈,我知道了,放心,记心上了。过了这个暑假,让你们收获一个细皮嫩肉,人见人爱的妹子。”

    “……”去TM的人家人爱,天知道这是此时此刻的段飛扬最不想听到的词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