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章 郭氏美容黑科技(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秀秀你这捣扯啥呢?”二舅妈周末一早起来看到独秀在房间里拿着铁片敲敲打打。

    “舅妈,你起来了啊,我打算捣扯一蒸汽熨斗子烫烫脸。段飛扬说我脸太黄了。”

    “啥玩意?!用熨斗子熨脸?!这可不行啊,我可不同意啊,别把我大宝贝烫坏了,舅妈觉得我们秀秀贼好看了,咱别烫了成不?”二舅妈吓得脸都变色了。

    独秀摇摇头继续叨登,必须要把它做出来,人家普通穿越女一来就自带完美外表,然后美男围绕,为她争风吃醋。

    她倒好,身边一群说话怼死人的小崽子。长得更是蜡黄干瘦的柴火妞。

    可是今天段狍子一语惊醒梦中人啊,她都快上初中了,要张开了啊,小时候长得丑点还能说是丑乖丑乖的,长大还这么丑还了得!

    她再怎么说也是技术宅,叨登不出啥美容药,也不会改良化妆品,但她完全可以靠美容黑科技啊!

    她还没有输,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女人绝不认输!

    美容第一步从改变皮肤水分开始,蒸汽嫩肤!走起~

    二舅妈见自己说不动大外甥女,只能去搬救兵,找她姥姥了。

    “妈,您忙吗?”二舅妈敲了一下她姥姥的门。

    “丽萍啊,咋了?”老太太问道

    “妈,您孙女长大了,爱美了。”二舅妈一言难尽又气愤的说。

    “这不是好事吗,你咋这表情?”王老太大半生都在文工团工作,觉得女孩爱美了是好事啊,她也要给秀秀做两套好看的小裙子,这春游了正好穿。

    “妈,因为段家小子说咱秀秀长得不好看,以后没人要,咱秀秀要用电熨斗烫脸呢……”二舅妈一脸平静的看向婆婆。

    “啥?!”王老太太脸一下拉下来,一拍桌子,跨个包就出门了。

    二舅妈放心的又去给几个孩子做早餐去了,现在只需要等婆婆的战果就好了,敢说我们老戚家的小棉袄长得不好看,这不是剜老太太的心吗?

    过了大概半拉钟的样子,王老太太回来的时候脸色已经好看了不少。看样子段家小子已经挨揍了吧。

    晚上戚老爷子回来就被老伴叫进了房间,老太太一脸不高兴的说着段家小子。

    戚老爷子听了却哈哈大笑,劝着老伴“我可是听说,这段家小子对咱秀秀不错啊,你看这小子在院里除了秀秀还有哪个姑娘走的近了?没有的嘛。搞不好以后可以发展一下。”

    “我可不同意,那虎小子,以后肯定欺负秀秀。”老太太眼皮子一翻

    “那可不一定啊,这知根知底的又是青梅竹马,要是他对秀秀不好老段能饶了他?我看挺合适的。”

    “也是……”老伴的话引发了老太太的思考。

    “这都还早着呢,孩子们还小,相处着看吧。再说了,咱秀秀长得多精神啊,这臭小子真不会欣赏!”

    这戚老爷子得是带了多厚的滤镜才说得出口啊……

    而段飛扬此时此刻正趴在床上摸着高肿的屁股,毁的肠子都青了,不是因为挨揍,只是因为他可没想提醒独秀往好看的方向去啊。

    一拳砸到枕头上,气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