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3 章 不争气的蒸汽熨斗(1/2)
作者:简单的从前
    “妹子,干啥呢?咋还洗上衣服了”爱国在边上围在独秀边上叽叽喳喳的说着。

    “需要我提醒你一下,这团泥呸儿是咋来的吗?

    哥,你妹子要是不给人洗衣服,你现在估计就在床上躺着凉快去了!”

    独秀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道

    把衣服风干以后,独秀在院子晾衣杆上拿下军裤,还要给段飛扬熨一下衣服。

    上楼蹬蹬蹬拿出自己改良过的电熨斗,插上电后,按了按钮没一会蒸汽就出来了,零档用于蒸脸,一二挡用于烫衣服。

    简直完美!

    刚撸起袖子准备要烫衣服,就听爱民在楼下喊她,说二舅妈炸酥肉了,让她赶快下楼!

    独秀直接一溜烟跑下了楼梯,别说她没出息。

    要知道她可是好久都没吃过炸的肉了。

    “秀秀多吃点啊,咋就是不长肉呢?”二舅妈一边说一边给她夹肉。

    独秀这吃的真是畅快,虽然感觉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事,但什么事也没有吃酥肉重要啊。

    不,其实还是有的。

    特别是独秀吃饱喝的之后回到卧室闻到一股烧焦味道,看到段飛扬的军裤重要部位被电熨斗烫的冒着烟,开了裆以后……

    糟了,我吾命休矣!

    独秀手忙脚乱的拔下插头,挪开了不再蒸汽正在干烧的,蒸汽电熨斗。

    把裤子拎在手上,独秀嘴角垮了下来。

    诶呀,我去。这都烫对穿了,如果她没记错这是段飛扬最喜欢的裤子!这下变成开裆裤了,想想就瑟瑟发抖……

    完犊子了,要被骂惨!

    怎么拯救一下自己呢,对了不就少了点布嘛,给他缝好就是了!

    “啥?你要给谁缝裤子?!”王老太太一脸的不可置信。这小犊子要上天啊?!敢让独秀帮他穿针引线的。她都没让孙女弄过这些!

第 63 章 不争气的蒸汽熨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