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5 章 有味道的女子(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扬子哥,我有点东西给你啊”独秀撞了一下同桌的段飛扬,表情生动眉飞色舞的说。

    “又是什么怪玩应儿”段飛扬不自觉的往墙边的方向缩了缩,这花裤子事件才过去几天啊,又来送啥,真是有点怕了她了。

    只见独秀悄咪咪的在鞋磕里拿出一封信来,段飛扬当时就在心里卧槽了!这年头还有女娃有这么有味道的习惯吗?!

    “来来来,扬子哥,你的信,你看看吧”轻轻扇了一下这有独特风味的信封,递给段飛扬。

    看着她的动作,段飛扬就更恶心了。

    “郭独秀!我可告诉你啊。你赶紧给我扔了啊!”段飛扬一脸防备的看着她,离得她老远。

    “郭独秀!段飛扬!干嘛呢?!上课不许说小话!要说站起来说!”王芹玲本来就看郭独秀不顺眼,没想到这上班主任的课还敢在下面叽叽咕咕。

    “有些同学,我就不明说了,自己不努力还要害其他同学,马上就要中考了,到时候有的哭的。现在不努力以后就得像门口的大爷一样去卖地瓜。”王芹玲鄙夷的说。

    段飛扬一下子拉着脸站起来“王老师,请你马上道歉。”

    “我?道歉?我为什么道歉?本来就是啊!不好好读书,以后就是没出息,就得去卖地瓜。”王芹玲也拉下脸来。这孩子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

    “你必须马上道歉!”少年的脸都瘪红了,他不知道这话到底哪点不对,可就是觉得王老师在中伤独秀。

    “我哪没说对啊,反正上课说话就是不尊重老师,就是家教不好!”虽然她知道这么说是不太好,但是小学五年级的小破孩懂个啥啊。

    但是可惜的是,段飛扬还真是知道家教是啥的小孩。

    “你说谁家教不好?!你再说一遍!”他这种书香世家从小就最在乎家教了,段飛扬顿时火冒三丈。小霸王的倔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和小牛犊子似的。

    独秀扯扯气的冒烟的段飛扬看向王芹玲说

    “王老师,我不知道你说的家教是什么,但我知道劳动最光荣,买地瓜怎么了?靠自己的劳动养活家人有什么错?一点不丢人!”

    独秀不在乎这王芹玲说自己,管了这么久的企业,虽然性格还是比较直,但是大风大浪见多了,这种小角色她并不放在眼里。

    但是最让她无法忍受的是她说的门口卖地瓜的李大爷。

    因为她知道,那李大爷是班上李琦的亲爷爷!

    李琦父母都不在了,他爷爷靠卖地瓜养活他,供他读书。王芹玲的话会击碎一个小小少年本就脆弱的自尊。

    她刚才看见李琦倔强的憋着在眼圈打转的眼泪。同样是和爷爷相依为命长大的独秀心疼了!

    “我觉得我们读书,就是为了可以帮助更多像是这些卖地瓜的人,让他们也过得更好。”独秀认真的说。

    看到少年慢慢坚定的眼神和挺直的腰板,独秀知道目的达到了。

    但是也彻底把王芹玲得罪了,她啪一下子拍在讲桌上吼着

    “把你爸妈叫学校来,就说班主任找!这学生我们学校不要了!让他们把你接走。”王芹玲这招百试不爽,学生一般马上就服软认错了,可惜独秀也是个例外。

    “我爸妈都在地下安睡呢,你要想见,只能去找他们了!”独秀眼睛真挚的看着王芹玲,看得她身上发毛……

    “怪不得这么没家教……”王芹玲用不大但是大家正好能听到的声音说。

    段飛扬刚要奋起发飙,就听到门口传来说话声:

    “杨校长,这就是你们学校老师的品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