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8 章 长相扑街的女主角(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吃了雪糕,独秀和他们五个分开,独自去了女更衣室去换衣服。

    这边的更衣室很简单,但是胜在有了澡堂,下水前都要冲澡,至少保证了泳池水的干净,还是挺有心的。

    虽然还是最早的那种大澡堂样子,大家一人站一花洒下面,都是淋浴,但也已经很满足了,独秀洗了澡换上连体的红底白点的连体泳衣。

    看着镜子里自己那黄中带黑的肤色,加上国家级飞机场的平板身材,瞬间心里飘过一句,我#!

    真是长残了,看来蒸汽是真的不争气。除了可以给人做“新世纪潮服”一无是处!

    看来要捣鼓点新玩意儿了,独秀深深提了一口气,在镜子前做了一个冲锋的动作,为自己加油鼓劲。

    “不要放弃,你是最棒的!”独秀伸出手指指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坚定的说。

    说完转身离开更衣室,可当看着迎面走过来的段飛扬时,刚才所有的心理建设瞬间崩了……

    我日!

    只见五个少年一起在更衣室门口等她。

    虽然有三个还是毛头小豆芽,但十六岁的爱国和十五岁的段飛扬已经开始发育了。

    由于平时像是野生的一样好动,又喜欢打球,当然还喜欢打架,所以身体抽条很快。

    特别是段飛扬,她哥比他还大一岁,才176左右,可这段狍子都180了!

    他穿着一贴身的泳裤,全身裸露的位置没有一丝的赘肉,也并不像是十几岁的少年看起来那么单薄,隐隐有了倒三角的身形。小麦色的皮肤,稳稳的八块腹肌,还能看见隐隐的人鱼线……

    什么叫差距?独秀和他站一起就是现实版的:富豪与难民,奴隶主与农奴,精灵王子与魔戒精灵,镜子与猪八戒……

    我擦!心里还建设个毛线啊。我个扑丐啊~

    独秀的双腿一瞬间像是被扎漏了的轮胎的自行车,越往他们那边走越瘪,感觉都快骑不动了。

    想当年老娘也是个外形杀手啊,只要不说话,谁不说老娘是郭氏一直花啊,虽然开了口就完犊子,暴露是朵霸王花,但是至少外形还是很过关的啊。

    现在……不提也罢!

    看到独秀出来,他露出了一个露齿的微笑,阳光打在他身上,两颗小虎牙,配着剑眉星目和左脸一颗小小的梨涡,让独秀想到马祖龙的蓝风铃香水——阳光下的你,穿着我最喜欢的白衬衫,带着阳光的味道凝视着我微微一笑。

    日哦~长相犯规!

    少女杀手啊这是!简直罩不住!

    这货长这样,还天天拉着自己到处跑,他晒得可是好看了,自己晒得掉煤堆里都找不出来。

    都说一份白遮七分丑!不知道她多需要这一份白吗?!这么黑,她不要面子的啊?!

    独秀走到他们面前,第一句话就是指着他悲愤的说:“狍子!以后大太阳别扯我出来耍啊!看我黑的!”

    “……”段飛扬一头的雾水,啥?咋了?

    “妹子,你不黑啊!”戚爱国真诚的说着

    “真的吗哥?!”她现在急需认同感,女生都能体会的那种绝望,就是自己知道黑,但还是希望别人说不黑还有救的那种。

    “嗯嗯!你刚回来的时候更黑,还蜡黄呢,至少现在不黄了,只黑。慢慢就好了。”爱国长大肯定是个钢铁直男!

    “……”黄你大爷,黑你二大爷!

    为什么就她这么丑,明明说好的是女主角啊!

    独秀心里现在像是袁华一样跪在地上咆哮,不!不要!我不相信!这道题太难了,我不会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