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0 章 一“只”独秀牌热狗(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自从去了水上乐园,独秀对变漂亮和美白产生了很深的执念。

    可这年头也没防晒霜什么的,独秀只能靠物理防晒了,简单的说也就是全身“捂”装。

    只见烈日当头的夏天,独秀穿着一身包裹紧实的绿格子长袖衬衫,长到脚面的灰色棉麻长裤。头上还顶着同色系的浅灰麻色三角头巾,再配上黝黑的肤色,雪白的口罩,一副标配的科学怪人的打扮。

    说她是宋小宝的女儿,估计80%的人都会觉得,嗯!果然如此。

    而反观站在旁边的段狍子,穿着一蓝白条纹的海军跨栏背心,脚踩一双白色布鞋,利落的小板寸头显示出少年的阳刚气质。

    旁边站着的爱国也只穿了一军用短袖,看起来特别的凉快。

    爱国用一脸的一言难尽的看着妹妹,这是闹嘛呢……

    “妹子,你不热吗?我穿短袖都汗湿了,你咋还戴围巾和口罩啊……”看着妹妹一副要去炸碉堡的造型,爱国实在忍不住吐槽。

    “热!但相比于热,我更怕黑,没事,坚持就是胜利,放心,我能挺住!”独秀抹了一把下巴壳子上的汗珠子,坚定的说。

    她已经想清楚了,要靠短暂的日隆(土鳖),换取长期的美白胜利。

    她是女主角,坚决不能成为‘非常六’组合里的颜值loser!

    是的!戚家四个加上段家两个,现在被传成了非常六组合。

    这个名字在大院里基本上算是家喻户晓,一般情况下组合定位如下所示:

    招猫惹狗+人烦狗厌=“非常六”组合

    “就是嘴硬,都和你说了天这么热,让你别来,我帮你看了就是了,非要来。”

    今天是中考成绩的放榜日,爱国他们几个盘着腿在操场树荫下坐着等待。

    正说着呢,就看到学校抬了几块贴满红纸的大展板出来了。

    “得!你就这呆着,我和扬子去看榜”爱国交代好妹妹,起身和段飛扬去看红榜了。

    想想上回小学的放榜,爱国直接去了四九城最好的学校——五羊中学的第一榜单去找妹妹的名字,果不其然,妹妹在第一张榜单的中间稳稳的。

    没对自己抱希望的爱国直接回到了树下和妹妹说她的入取情况。没想到段飛扬跑过来高兴的拍着他的肩膀说“爱国,行啊你,你也考上五羊中学了啊!”

    “什么?!”爱国有点懵,本来考上初中就很不可思议了,考上五羊就更是难以置信了,爱国不禁想着是不是谁和他重名了?

    “真的!虽然是倒数第二,但是你被特招选上体育特长班了啊。应该是看上了你上次市运动会的成绩。”段飛扬也替爱国感到高兴。

    庆幸他们仨又考上了同一所学校,虽然他们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级让他有点失望。

    “哈哈哈,太好了,再让我读几年小学我要憋死了”爱国高兴的手舞足蹈,根本忘记了初中开始学业加重了的事情。

    所以说二哈比较容易无忧无虑呢。

    就在几个人高兴的说笑着要回家的时候,独秀站起来的瞬间突然一下子眼冒金星的晃荡了几下,要不是段飛扬眼疾手快的捞了她一把,她就摔倒了。

    “好险,差点破相”独秀缓了一下,心有余悸的拍着胸脯说到。

    “其实也没啥啊,也不会更丑了……”段飛扬有口无心的接了一句。

    没想到这一接不得了,刚站稳的独秀两眼一翻,又向前倒去,直接栽倒在了地上……

    在失去意识之前,独秀忍不住吐槽,没想到抗住了丑,却没抗住热。

    不是说穿的厚晒不透吗?!怎么骗人~

    独秀长征般远大的美白计划,在开始的第一天,中暑了,心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