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3 章 有点二的二小姐(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只见一群情窦初开的小小子,傻呵呵的瞄着打扮花哨的小女孩。而小姑娘们则投来嫉妒的目光。而相比之下一脸纠结的熊无双就显得比较特殊了。

    “咋了,无双你认识啊?”独秀坐在无双后桌三年很少听她这么不喜欢谁呢。

    “别提了,这是我老家陕省的远方亲戚,杨采薇,家里开矿的。”熊无双有气无力的说道

    哦哦,独秀明白了。原来是煤老板家的大小姐啊,怪不得啊。

    “你不想看见她吗?”独秀好奇的问

    “我爸不是说人家出国念书去了吗,看不上五羊中学的嘛,咋还来了。”熊无双控制不住自己的吐槽。

    “你很不喜欢她吗?”这表现的太明显了啊,以前还真没发现这女孩有点快意恩仇的侠客既视感啊。

    “你会喜欢那种我最高贵,我最无辜,全世界都该喜欢我,我做什么都是对的。你怎么这么不体谅我啊,我是最棒的小公主!这样的人吗?”熊无双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有什么比一升学就碰到杨采薇还让人绝望的事吗?

    熊无双的答案是——绝对没有!

    从小她奶奶就喜欢拿她和杨采薇比较,这女孩有一点不得不服,在老人面前和在他们同龄人面前完全不一样。你说她欺负你吧,她也没有。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其实如果她活在现代,她就会知道了,这叫白莲绿茶婊。

    “我被分到哪个班了,赵叔。”小公主整理着自己的头发头都不回的问着后面拎着书包站在一步开外的赵长江。

    “二小姐,您在初一。三班,我带您去报道吧。”赵长江恭敬地说。

    “什么?!为什么不是一班?不是说无双妹妹在一班吗?”杨采薇一下子脸就沉下来了。要不是为了回来压她一头,她才不从M国回来呢。

    当然她没有一点心理负担的忽略了自己完全听不懂他们说的什么鸟语,又受不了别人忽略她的事情。

    感觉不远处有视线盯着自己,杨采薇扭头看了一眼,一下子盯到了表妹熊无双。

    “糟了,她看见我了!咋整啊?!”熊无双摇头拒绝的连头发丝都在颤抖。看得独秀想笑。

    “哪那么夸张啊”一小姑娘把她吓成这样。

    “你是真不知道,我是真受不了那嗲声嗲气的声音。”熊无双抱着双臂,搓着身上起来的鸡皮疙瘩。正说着呢,那个她忌讳的声音就响起了。

    “哈喽~无双表妹~是我哦,采薇表姐哦~”杨采薇提起裙子点着脚尖向着她们走来。

    “噗~”独秀看着她造作的态度,让她不自觉响起范伟的话,哟 ̄哟哟 ̄这是什么造型啊,挺别致啊!

    “你笑什么!无双表妹她笑我,你怎么可以和这种人一起玩啊?!你不喜欢我了吗?”说完一脸指责的看着熊无双。

    “……”熊无双没有接话,和独秀交换了一个表情。这回你知道厉害了吧。

    “无双你在一班,我在三班啊怎么办呢~我真的好难过。”杨采薇一脸你看着办的表情。

    “我也没有办法啊。”熊无双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你是哪个班的啊?”杨采薇看向独秀,抬着下巴用鼻孔和她说话

    “这是我朋友独秀,和我一个班的”熊无双是个藏不住事的性格,这是让她高兴的事,她忍不住的炫耀。

    “是吗?!那你和我换!”杨采薇一脸满意的看着独秀。

    “不换!”独秀也是服,这是哪里来的优越感啊。

    这往前推几年就是成分不好的资本家家庭,现在虽然好了,但是影响还是在的啊。不低调做人,还来嘚瑟,不是给自个找麻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