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4 章 谁的青春不精分(1/1)
作者:简单的从前
    “独秀干的漂亮,不知道为啥每次我都对她说不出拒绝的话,每次在老家明明是她做错事,可到了最后挨骂的总是我。”看着杨采薇气呼呼的走了,熊无双想跪下来给独秀鼓掌。

    “毛毛雨,毛毛雨啦”独秀摆摆手不在意的说道,这杨二小姐顶多算是个在职场上混了两年的职场小白。和独秀这种职场大佬玩聊斋可是不行呢。

    “无双,记住。要做温和慈悲的狮子而不是猫,善良可以,但还是要有自保的能力。要不然就不是善良了,是可以随意欺负的老好人。”

    独秀忍不住点拨了她,虽然她看不上杨采薇这小角色,但不可否认的是只比熊无双和她今生大一岁大的年龄,有这样的手段也算是超进化了。熊无双在她手里是肯定吃亏的。

    “嗯,我知道了,我会努力去克服的。”熊无双重重的点头,一团乱的像是线团的脑袋像是找到了线头一样,开始慢慢理清。越发觉得自己的直觉是对的,就该和独秀做朋友。

    段飛扬来回合没一会,大喇叭传来让去操场报名点到的广播,几人一起随着大流走向操场。

    讲真这操场真是出乎独秀的意外。不是塑胶跑道独秀倒是不意外,意外的第一是大,真的大,这操场都赶上原来整个向阳小学的全面积了。第二是整个操场都长满了杂草,独秀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开学的第一课是什么了。肯定又是劳动课!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秋风宜人、硕果飘香的日子里,我们隆重举行五羊中学开学典礼暨颁奖典礼。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的教育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教育教学质量节节攀升,今年的新生更是非常的优秀,相信同学们会在五羊中学腾飞!”

    五羊中学的王校长在主席台上给新生造梦,台下一双双清澈的眼睛目光激动,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呱呱鼓掌!

    每个人总是在年少时坚信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幻想着自己长大后过得什么样子,是否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这样闪闪的发着光。

    但长大后我们有时又不得不承认,我们面无表情的带着耳机挤在四处流窜的人群中,成为了千千万万的沙丁鱼中的一条,我们忍痛叫这为——成长。

    青春就是这样,热血又不完全完美随你心愿。有些时候就算你拼尽全力,还是会输掉。

    但又怎样呢?我依旧爱可以重新来过,青春年少的自己。

    独秀一边想着一边在队伍里跟着鼓掌,热泪盈眶。

    真幸运啊,有几个人有一切都可以重新来过的机会呢?背负着前生的记忆,独秀对这一切倍感珍惜。

    站在旁边三班队伍里的段飛扬看着斜对面不远处的独秀,在队伍中,这傻丫头像是个精分少年一样又哭又笑,卖力鼓掌,还不住点头。

    他眉头紧皱越发觉得,可是千万不能和这磕碜姑娘处对象啊,太丢面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