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开学典礼(1/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维德皇家学院!能够进入这里,都预示着你们的不平凡。这将是你们一身的荣耀......”

    在一个巨大的报告厅中,十几位身穿淡蓝色教师装的教师正端坐在前方的讲台上,正中间的一个教师正滔滔不绝的演说着自己的演讲,丝毫没有注意到台下昏昏欲睡的诸位新生。

    顾嘉翘着腿坐在众多新生中,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上眼皮重重的搭在下眼皮上,恨不得用一根竹竿把它撑起来。

    高睿和六神冈以及黑铁坐在顾嘉的两旁,同样都是心不在焉的想着自己的事,完全没有理会台上的老师在讲什么。

    最让顾嘉受不了的是某个死皮烂脸要跟过来的胖子。

    顾嘉转头看了看自己的右边,只见我们的金飞元同学正瘫坐在自己的座椅上,头枕在椅背上,仰面朝天,呼噜震天响,热的周围的同学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

    顾嘉无奈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为自己坐在这种人的身边而感到羞耻。

    今早顾嘉准备去学院的报告厅参加开学典礼,就在他们准备出发的时候,住在隔壁的金飞元忽然找上门来,听到顾嘉他们说要去参加开学典礼,瞬间激动了起来,主动愿意担当向导带路。

    顾嘉想到自己的确对学院不熟,很有可能找不到报告厅,于是欣然同意,还特地感谢了一番。

    当顾嘉等人来到报告厅入座之后,金飞元直接在顾嘉的身边坐了下来。而他的解释则是深入了解学弟学妹。

    顾嘉瞬间头冒黑线,心想,我看你根本就是只想了解学妹吧...

    “喂,肥圆!”

    顾嘉感受着周围异样的目光,让他感觉十分不自然,最后顾嘉实在是受不了,用手捅了捅身旁的金飞元。

    “嗯?怎么了?结束了吗?”

    金飞元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眼,茫然的看了一眼周围,以为是老师的讲话结束了。于是他直接站起身,准备离开。

    金飞元一站起来,周围的目光刷刷的全往这边看来,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

    讲台上的老师正忘我的滔滔不绝的讲着,见有学生站了起来,立刻停了下来,严肃的问道:“那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金飞元呆呆的看了一眼周围,发现原来演讲还没有结束,全场只有自己一个人杵在那里。

    不过他也不慌,一边灿灿的笑着,一边说道:“不好意思老师,我刚才尿急抖了一下,一不小心就站起来了。”

    说完,金飞元又坐了下去。

    “哈哈哈哈.......”

    听了金飞元的话,全场顿时大笑起来。一些原本昏昏欲睡的学生经过这一闹腾,顿时没了睡意,变得精神起来。

    “安静安静!”

    讲台上的老师拍了拍身前的桌子,想让正在开怀大笑的学生安静下来,可是笑声像是病毒一样疯狂的在台下学生中传播,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老师微微皱眉,深吸一口气,放声大喊道:“都给我安静!”

    声音宛如核弹一般扎进学生的耳朵中,震的他们的耳朵生疼,他们举起的自己的双手堵住双耳,努力抵挡着那尖锐刺耳的声音。全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三十五章:开学典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