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魔术师学院(1/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我这两天没有课,憋在宿舍里又太闷了,只能出来找点乐子了。”金飞元说道。

    “我现在要去教室,难道你也要跟过来吗?”顾嘉问道。

    金飞元耸耸肩,说道:“不然呢,当然去啊。”

    顾嘉“...”

    “对了,你是不是对素娥怨非常熟悉啊?”顾嘉接着问道。

    “必须的,胖爷我虽然只进了维德皇家学院一年,但是已经对整个学院了如指掌。”金飞元骄傲的说道。

    “那你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学院的情况,我初来乍到,什么都不清楚。”

    “这个嘛…”金飞元犹豫了一下,说道:“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顾嘉看着金飞元猥琐的脸庞,觉得他的条件不会是什么好事。

    金飞元揉了揉鼻子,“其实也没什么,只要以后我看中了哪个妹子,你帮我去要个联系方式就可以了,这个条件不过分吧。”

    “这…”

    顾嘉想了想,最后点点头,说道:“可以,我答应你这个条件,但是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你不同意,那就算了。”

    “没问题,一次就一次,就这么说定了。”

    “买卖”谈成,金飞元十分高兴的拍了拍顾嘉的肩膀,开始为顾嘉介绍起维德皇家学院。

    天漠,维德皇家学院的创始人,维德王国第一代国王身边的大将,魔术高手。他一生征战四方,为国王打下了这疆域辽阔的国家,维德王国的创立他功不可没。

    他戎马一生,战功赫赫,可惜多年的征战严重摧残了他的身体,在他的身上落下了无数的隐疾,再也无法上阵杀敌。

    好在世界战况逐渐稳定,帝盟建立,各国开启了和平年代,再也没有大规模的战争会威胁到维德王国。

    于是天漠向国王请求辞官回家,准备颐养天年。

    他的衷心与贡献国王看在眼里,他明白天漠已经为这个国家付出了太多,也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于是答应了他的请求,并且赐予了他一辈子也用不完的财富。

    回家的天漠在家中修养了半年便觉无聊,闲来无事的他习惯了军营中忙碌的生活,耐不住现在的寂寞,他思来想去,觉得自己还能为国家做些什么。

    于是他用自己一生积攒的财富,创立了一个学院,为了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便是现在的维德皇家学院。

    维德皇家学院院内拥有众多的二级学院,主要有魔术学院,医护学院,炼体学院,机械学院以及其他并不算热门的众多小学院。旨在培养不同领域内的顶尖人才,将来能够为国家做出贡献。

    金飞元大概的向顾嘉讲述了一下学院的额情况,让顾嘉大致有个了解。

    “话说顾嘉你是哪个学院的?”金飞元问道。

    “我报的是魔术师学院。”顾嘉说道。

    “哦?巧了,我也是魔术师学院的。”

    听到顾嘉说自己是魔术师学院的,金飞元也是楞了一下。

    不仅仅是因为魔术师是当下最热门的职业,而且魔术师这个职业是完全由先天天赋决定的,不像炼体师,医护师和机械师以及其他职业是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学成的。

    魔术师,说白了就是拥有异能的人,如果你出生的时候不带有任何异能,那么也就注定了你这辈子已经和魔术师无缘了。
三十六章:魔术师学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