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章:竞技场(1/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看着众人热情高涨的情绪,俆雅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效果比她想象中的要好。

    “这次的新生比赛,学院规定每个班派出三个代表参战,既然大家这么积极,都想代表我们班出战,那么我们就用最简单的办法。”

    俆雅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妩媚的微笑,看得班里的男生一阵心花怒放。

    “想代表班级参战的,待会儿我带你们去竞技场,你们一对一对战,最后留下的三人作为班级的代表去参加新生比赛?有意见吗?”

    “没有!”诸位男生异口同声的说道。

    接下来,俆雅带着A班的同学来到了维德皇家学院的竞技场。

    竞技场是一个圆形的建筑,俆雅带着众人来到了竞技场的内部。

    内部像是一个古罗马的角斗场,最外围的一圈是阶梯式的观众席,因为现在并没有大型的比赛,所以观众席上的人并不多,只有寥寥几个。

    竞技场的中心是一个巨大的圆形战斗场地,地面不知是用什么材质做成的,呈黝黑色。战斗场地的外围用一层弧形的玻璃穹顶覆盖住,只有边上的两个门可以进出。应该是怕战斗会波及观战的观众而特意设计的。

    竞技场的顶部悬挂着四块巨大的显示屏,上面显示着一行行的名字以及他们对应的胜利与失败的场数。

    此时的竞技场中正有两台机甲在互相搏斗。

    “呦,这么巧啊,俆雅老师。”

    一个站在竞技场观战玻璃外的中年男子见俆雅带着一帮学生进了竞技场,上前来打了声招呼。

    他梳着三七分,,带着一副眼镜,给人一种很斯文的感觉。胸口和俆雅一样,绣着一个绿色的纹路。

    “怎么?俆雅老师也带新生过来训练吗?”中年男子一边说着,眼神一边时不时的往俆雅身上隐私的部位扫去。

    俆雅秀美微皱,随即释然,双手环胸,微笑着说道;“这不是要新生比赛了吗,我过来挑三个学生代表我们班出战。”

    “那真是太巧了,我刚好也是为这件事过来挑选学生的。”

    中年男子用中指推了一下自己的金丝眼镜,收回了自己在俆雅身上游荡的目光。

    “看见里面的正在实战的那两个学生了吗,是我们机械师学院A班入学考试前两名的学生。”

    机械师学院A班?顾嘉听到中年男子的班级是机械师学院A班,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往观众席上零零散散的人群看去,果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黑铁。

    黑铁在徐雅带着众人进入竞技场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了这边,当然也看见了人群众多的顾嘉,见顾嘉看到了过来,他点头示意了一下。

    顾嘉见了,同样点了点头。

    “诶诶,顾嘉,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一同跟过来的金飞元指着正在和俆雅交谈的中年男子忽然问道。

    “我怎么会知道。”顾嘉说道。

    “那个男人叫王轩,你别看他带着眼镜一脸斯文的样子,其实心里面可猥琐了。据说他经常骚扰自己班里的女学生,以前还把一个女生搞怀孕了。”金飞元看着王硕小声的说道。

    “这么恶心的男人学院居然还留着?”

    听了金飞元的话,顾嘉也是有点惊讶,按理来说,这种人应该早就被维德皇家学院开除了。维德皇家学院这种顶尖学府怎么可能会留着这种败坏学校声誉的人。

    “没办法啊,谁叫人家背景够硬呢。有小道消息说他是维德皇家学院副院长的儿子,所以才敢在学院里面这么肆无忌惮。”金飞元看了一眼周围,确定没人偷听后继续说道,“其实王轩早就看上俆雅老师了,奈何俆雅老师的背景也不简单,所以一直没有下手。”
三十八章:竞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