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赌注(1/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王轩耸耸肩,一脸无辜的样子,“徐老师,打赌是你自愿的,我可没有强迫你,你不会是想反悔吧?”

    “你...”

    俆雅看着王轩,丰满的胸脯因为气愤而剧烈起伏。

    王轩的意思很明显,俆雅只和自己打赌谁输谁赢,至于其他的事情,那只能怪俆雅自己没有问清楚了。

    “作为一名老师,在学生们面前言而无信恐怕不妥吧。”说着,王轩用手指了指俆雅身后的学生。

    俆雅抿着自己鲜艳的红唇没有说话,脸上尽是无奈之色。

    王轩说的没错,要是她现在反悔,作为一个老师来讲绝对会在学生的心中留下不学好的印象,这是聚堆不允许的。但是另一方面,俆雅也不想和王轩一起共进晚餐。

    就在俆雅踌躇不决,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俆雅身后的一个学生站了出来。

    “徐老师,让我和这位这位老师打个赌怎么样?”那位学生说道。

    “哦?你也想和我打赌?不知道你想怎么赌?”

    王轩饶有兴趣的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学生。

    这位学生留着寸头,相貌平平,体型一般,并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

    “我和你的那位学生打一场,要是我赢了,之前你和俆雅老师的赌注取消。”寸头说道。

    “要是你输了呢?”王轩推了推眼镜说道。

    “要是我输了,我绕着学校裸奔一圈,不,两圈。”

    王轩听了寸头的赌注,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啊哈哈哈哈,这个赌注有点意思。行,我这边同意了,就看你俆雅老师接不接受你的提议了。”

    俆雅看了看挺身而出的寸头,秀眉微皱。

    按理来说,他作为一班之主,是不应该同意学生提出这种无理的要求的,但是现在情况有些微妙,俆雅根本不想和王轩一起共进晚餐,更何况王轩是在俆雅不知自己学生真实实力的情况下而建立的赌约,这对俆雅来说本来就是一场不公平的赌约。、

    俆雅最后点了点头,默许了寸头的行为。

    其实寸头一开始并不想这么做,但是见俆雅那副不情愿的表情,寸头知道俆雅并不想和王轩有接触。况且在刚才在班里看到俆雅的那一瞬间,寸头已经将俆雅定为了自己心中的女神。现在女神有难,自己作为女神的追随者,怎么能袖手旁观呢。

    而且若是让俆雅和王轩有单独相处的机会,那么自己的女神和王轩的关系可能有进一步的发展,这是寸头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事,女神只能属于自己!

    “既然俆雅老师同意了,那我们就开始吧。希望这位同学不要忘记自己的赌注。”王轩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笑着说道。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我既然敢提出来,就绝不会赖账!”寸头信誓旦旦的说道。

    “好!就等你这句话。”王轩转头看向刚从场地走出来已经褪去机甲的陈志,说道:“陈志!你过来一下。”

    陈志听见自己的老师在喊自己,立马放下自己手中刚才被自己打晕的同学,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

    “老师,我刚才的战斗如何?”刚走到王轩面前,陈志就已经迫不及待的问了起来。

    “嗯,刚才的战斗非常精彩,你做的非常好,无论在战斗技巧还是反应上面,你都处理的十分漂亮。但是,你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相信你在我的培养之下,还能走得更高更远。”
四十章:赌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