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震荡炮(1/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寸头没有迟疑,身形微微下蹲,双腿发力,一下子跃起来到了迷彩机甲的胸口位置。

    他右拳轰出,目标直指机甲的动力核心——能源水晶。

    “嘁...”

    陈志的脸阴沉了下来,他此时已经看出了寸头的目的,他想要摧毁自己机甲的能源水晶让自己失去行动能力。

    陈志操控机甲向后退去,同时抬起自己的左手想要挡住寸头的攻势。

    寸头的右拳在出手的同时擦到了机甲左拳的边缘,导致轨迹偏离了原本的路线,没有直接击中机甲胸口的能量水晶,而是击中了能源室的边缘。

    “警告!警告!能源室受损!能源正在泄露!能源正在泄露!”

    陈志的驾驶室红色灯光不断闪烁,面前的全息操控面板上出现了一个警告的标志,同时旁边出现了一个能源进度条,上面的数值正在不断降低。

    “75%...74%...73%....”

    可恶,这家伙居然击中了我的能源室,还好不是正面击中,否则现在我的机甲就直接歇逼了。看现在能源泄露的情况,机甲应该还能撑一段时间,只能速战速决了。

    陈志心中想着,同时按下了面前全息操控面板的一个红色按钮。

    “能量正在泄露中,是否确认启动超荷模式?”

    “确认启动!”陈志叫道。

    迷彩机甲双眼瞬间变成了紫色,胸前能源室的光亮陡然强盛了起来,宛如一个小型太阳。整个机身因为能量的强力输出而有些颤抖,机身表面亮起了一道道紫色的纹路遍布全身。机甲双手用力一握,机身停止了颤抖。

    迷彩机甲脚下发力,背后的两个喷射口喷发出蓝色的火焰,瞬息便来到了寸头跟前,由于速度极快,寸头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下意识的用手去格挡。

    这次迷彩机甲终于击中了寸头,虽然寸头全身金属化,但是在力量上面和机甲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寸头被机甲击飞,在地上弹了几下,滑行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了下来。

    寸头从地上爬了起来,但是陈志没有给他休息的机会,再次冲到了他的面前,抬起自己的脚对着寸头用力踩了下去。

    寸头瞳孔猛地收缩,双手向上托举,顶住了机甲的巨大脚掌。他咬着牙,努力向上撑着,眼睛因为用力过度而开始充血。

    “放弃吧,你已经输了。”陈志坐在机甲内说道。

    “我...我不会...认输的...”寸头还在咬牙坚持着,不肯投降。

    陈志看了一眼全息屏幕上不断快速下降的能量数值,已经来到了28%,才没过几分钟,陈志的机甲已经消耗了50%左右的能量,由此可见超荷模式下机甲的能量消耗是极为恐怖的。而且机甲因为能源室受损,能量还在不断泄露,若是陈志再和寸头耗下去,先倒下的绝对会是陈志自己。

    脱离了强化外装的陈志扪心自问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打败寸头,所以他想赢得这次比赛,只能抓住现在的机会。

    “既然你不肯投降,那我只好成全你了。”

    说着,机甲从腰间掏出一把枪械,对准了自己脚下的寸头。现在寸头被机甲压住,无法移动,简直就是一个活靶子。

    陈志见寸头依然不肯投降,也是皱了眉头,虽然枪里装的是训练用弹,伤害没有那么大,但是让他躺个十天半月也是最起码的。

    陈志看了一下全息面板,能量已经降到百分之20了,不能再等了。

    不能再耗下去了,既然你要逞英雄,那我只好说声对不起了。陈志重新瞄准了一下,缓缓扣下了扳机。

    场外的顾嘉看着这一幕,无奈的摇摇头。

    “真是的,不行就别装逼啊,你看现在多尴尬。”
四十二章:震荡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