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章:震荡炮(2/2)
作者:瞌睡的大懒虫

    顾嘉一边说着,一边朝高睿使了个眼色。

    高睿点点头,转头看向场内即将扣动扳机的巨大机甲,动了动自己的手指。

    就在陈志扣动扳机的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手中的枪忽然动了一下,紧接着枪口就偏离了原先的位置,炮弹擦过寸头的脸射在了地面上,擦出了一串火花。

    怎么会这样!陈志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精神出现了一瞬间的恍惚。

    寸头趁着陈志失神的一瞬间,双手猛地用力,一下就抬起了机甲巨大的脚掌。

    机甲一个没站稳,向后连退了好几步这才稳住了身形。

    “可恶!”

    等陈志回过神的时候,寸头早已挣脱了自己的束缚。这时能量数值已经下降到了9%,机甲已经撑不住多久了。

    “这是你逼我的!”陈志愤怒的说道。

    眼看着即将胜利的机会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溜走,陈志恼羞成怒,理智在此刻瞬间被冲垮。

    陈志的手指飞快的在全息面板上点了几下,眼前跳出来一个弹窗。

    “是否解除武器限制?”

    陈志毫不犹豫的点了“确定”按钮。

    “武器限制已解除。可动用全部武器。”

    驾驶舱传来一阵机械般的提示音。

    听到这个声音后,陈志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滑动,在武器库中选择了最后一件武器点击了“使用”按钮。

    “震荡炮开始充能,发射倒计时20秒,19秒,18秒....”

    驾驶舱传来了倒计时的声音,陈志的脸上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与此同时,巨大的机甲外部形状也发生了变化。他的肩部和大腿外侧突出了四个不明物体,内部散发着幽幽的蓝光,还发出了巨大的噪音。

    王轩不愧为机械学院的老师,刚看到那四个突出的物体便知道了那是什么,并且也知道那武器意味着什么。

    不好,陈志这小子居然动用了震荡炮!他疯了吗?!那可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会死人的!

    “同学们快趴下!”

    王轩对着身后的学生大喊了一声便向场内的入口冲去,同时对着那位站在场地外负责竞技场的老师喊道:“廖老师!快组织他!”

    由于机甲上那四个物体产生的巨大噪音,廖老师只看见王轩不断向自己挥手,没有听清楚他在说什么,他还以为王轩是在朝自己打招呼,于是也朝他挥了挥手。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瞌睡的大懒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