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人魔的自白(1/1)
作者:金水生
    我是单洪,江湖人称“屠人魔”。

    我并不喜欢这个外号,真的!虽然这个外号很拉风。

    江湖上有我的很多传说,有好的,也有坏的,我想坏的占大多数。不过,对我来说,这都无所谓。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对我来说,凭本心做事,让我快乐,何必在乎他人说。只要不被我听到,一切都好说。

    有人说我屠天屠地屠尽人,是一个只凭性情杀人的不折不扣的恶魔,呼我屠人魔。没错,我手里沾过不少人的血,有受人敬仰的一代大侠的血,有手无寸铁的妇人的血,当然也有为祸一方的恶霸的血,修炼邪功的妖人的血。我百无禁忌,不管魔人大侠我都屠过,在我看来,这些都是我的敌人,不管他们在世人眼中形象怎样,但触碰到了我的底线,都得死,就这么简单。

    我的江湖我做主,废话让人愁白头。

    我眼中的江湖,没有好人坏人,都是一些打打杀杀的疯子,人疯我就要更疯,一切皆在酒杯中。

    有人说我根本不是疯,是变态杀戮狂。动不动因一人动怒而屠人全家。我只能呵呵,不过是屠一个老鼠窝罢了。我杀的人,没有无辜的人:

    人在江湖飘,那有不带刀?

    既然你带刀,所以要挨刀。

    如果怕挨刀,你就别再飘。

    只要你还飘,鲜血染长刀。

    提到我,总是提到当年“长江大侠灭门血案”的事情。我就问你,他死后,是不是失踪的孩子少了?

    银子比人让人放心,所以我相信银子,也不愿意相信人。

    我认为每个人就值一两银子,真的,我算过。

    该杀的人,杀他很简单,但我要他被杀前体验一下要死的滋味。让他下辈子别再干伤天害理的坏事。否则,下辈子他还会收到我的银子。

    一两银,两杯酒;

    一个人,两只手;

    饮不尽的杯中酒;

    杀不完的英雄头。

    这就是我,江湖人称“屠人魔”的我!

    我在忍县,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