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加个鸡腿不过分吧(1/2)
作者:召唤雷劈
    阖家团圆让孟新发自内心的感动,嘴里却说不出太过肉麻的话。

    毕竟16岁的外表下,是一颗重生而来的40岁的心。

    成熟有成熟的好处,没有了重生前的自私叛逆,孟新更懂得如何与家人相处。

    由于知晓每位家庭成员的个性喜好,孟新能够投其所好,更好地获得家人的信任和好感。

    孟爸名为孟圆,尽管年近40,仍然是老帅哥一枚,孟新和弟弟之所以能进入演艺圈,遗传自孟爸的的英俊相貌是很重要的加分项。

    孟爸目前在外资企业担任小主管,虽没有大富大贵,事业也算是顺风顺水,升职有望。

    如此一个有颜有潜力的魅力熟男,平日里一点花边新闻都没有,是个喜欢陪着家人的居家好男人。

    这全靠孟妈罗芳持家有道,作为孟圆的青梅竹马加初恋加结发妻子,几十年如一日地以诚相对,是罗芳的婚姻之道。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结婚十几年后,孟新的爸妈依旧时不时秀个恩爱,夫妻间的感情丝毫没有因为有了三个孩子而有所变质。

    面对父亲母亲,孟新废了不少口舌,才让二人相信孟新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只是因为忏悔之前的年少叛逆,所以才发生改变。

    孟妈欣慰之余,还是有些不放心,担心孟新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而受到刺激,直言以后会支持孟新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

    孟新再三向妈妈保证自己没有受刺激,真遇到问题也会及时和爸妈沟通,总算让孟妈稍微放心。

    孟妈孟爸作为一家之主,不好糊弄,相较他俩,小妹孟贝还是很好哄的,在孟新付出了三顿金拱门外加两次夜市陪吃陪玩的承诺之后,孟贝立刻就原谅大哥,立马粘到大哥身边,撒娇着想去吃冰淇淋。

    至于孟宝,根本不用孟新费心,相对于重生前那个长大后很是傲娇的二弟,现在的孟宝可是孟新的头号狂热粉丝。

    在同样喜欢唱歌的孟宝眼里,酷酷的造型,弹着吉他唱着歌的大哥孟新,就是他心目中的天王巨星。

    前世的孟宝因为崇拜大哥而踏入了演艺圈。

    所以,一见到孟新比以前更好相处,还没等孟新招手,孟宝自己就凑了过去。

    表现欲极强的孟宝,迫不及待地想对孟新展现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

    孟宝模仿着电视里看过的画面,奶声奶气地咳了两声,假装在清嗓子。

    孟宝照着幼稚园里老师教他时的流程,问孟新道:

    “哥,你会唱小星星嘛?”

    孟宝等着听到孟新回答不会,然后开始自己的歌唱。

    谁知道,孟新故意不解风情地回复:“会唱啊。”

    孟新不按套路回答,孟宝只能再换一首:“哥,那你会唱铃儿响叮当嘛?”

    孟宝睁大了眼睛,眼里绽放出渴望唱歌的光彩。

    为了逗逗自己还没有变傲娇的弟弟,孟新再次回复着:“会啊,要不要我给你唱两句。”

    “那赶鸭子呢?”

    “会啊。”

    “丑小鸭?”

    “也会。”

    “哥,捉泥鳅呢?”

    “池塘里水满了,雨也停了……”

15、加个鸡腿不过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