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这个温柔有点冷(1/2)
作者:召唤雷劈
    这腿真长!

    这是孟新的第一印象。

    妹子真高!

    这是孟新的直观感受。

    说话的妹子,身材纤细高挑,穿着平底鞋的她比孟新足足高了小半头,身高估摸着要有个177或者178,一双大长腿,细长笔直,比例完美,添一分太多,减一分太少。

    天生的瓜子脸本应该妩媚性感,可眉宇间透着的英气,配合干练利落的单马尾,消了几分妩媚,多了一些帅气。

    温豪立马介绍道:“小柔,这是今天刚过来的孟新,以后大家要在一起工作,你先带着他熟悉一下秀场,过段时间再给他安排具体的岗位。

    小孟,这是我的侄女温柔,也是咱们蓝宝石的副导演,这些天里,你先跟着她学习,她可是我的得力爱将,咱们蓝宝石缺了我可以,没了她可不行,你可要好好向她请教。”

    温柔嗔道:“二叔,你又开玩笑了,我就是个打杂的,蓝宝石缺了我可照样运转,我可知道你为啥这样说,不就是害怕我再请假吗,放心,最近一定好好干,绝不请假。”

    听到二叔的介绍,温柔确认了自己的猜测,刚才离得还远,温柔就看到了孟新的背影,总感觉好像在哪见过,原来就是在夜市上擦肩而过,被小婉心心念念了好些天的那个“孟哥哥”。

    那晚,孟新带着弟弟妹妹前脚刚走,温柔就赶到了,恰好错过,但是对于带着两个小孩子的背影,温柔有些印象。

    这些天里,小婉嘴里总是念叨着:“要是孟哥哥的话,会怎么怎么样。”不断地拿二弟和她的孟哥哥作比较,二弟做个蚵仔煎,这也不对,那也不对,二弟已经跟自己诉苦很多次了,没想到,自己今天竟然见到了正主。

    起初听到小婉说孟新是为了追求自己,温柔还不太相信,因为她根本就没见过孟新。

    现在看来,无论是拥有出夜市的好手艺却跑来秀场打杂的反常,还是初见面时孟新注视自己长腿的表现,都让温柔怀疑孟新来秀场打工的目的。

    在温柔的心里,动机不纯的孟新已经被贴上“轻佻”的标签,温柔对孟新的第一印象并不好。

    “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会好好‘带’你的。”

    努力赚钱养家的温柔根本没有心思恋爱,也看不上为了追女而混入秀场的孟新,她准备磨砺一下孟新,让孟新能够知难而退。

    “好的,温导!”

    孟新回答得很痛快,他还没意识到眼前的温柔和温婉的大姐是同一个人,反正都要干活劳累,跟着个美女,最起码劳累之余还比较养眼。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

    别说忙里偷闲地欣赏美女,在温柔的指示下,孟新一刻也没有歇过,小到擦拭演出道具,大到调整舞台幕布,整个下午,孟新把秀场里的活几乎体验过一遍。

    陆续赶到的其他工作人员,没有任何惊讶,都知道小温导是在调教新人,纷纷无视孟新乞求帮助的目光,躲在一旁看着孟新像个小陀螺一样,从台前转到幕后,马不停蹄地忙东忙西。

    温柔继续吩咐着:“小孟啊,快来把这个凳子擦一下,这么脏,我怎么坐。”

24、这个温柔有点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