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风靡秀场(第三更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召唤雷劈
    孟新的演唱让王彦大呼过瘾。

    反串不算稀奇,模仿也很常见。

    然而,能同时驾驭男女声音的转换、把握住每位歌手的演唱特点,王彦自问做不到。

    如此近乎奇迹般的模仿,王彦其实也曾见过,但模仿者往往天赋异禀,恰好和被模仿者在嗓音条件上有所类似,才能做到。

    像孟新这样横跨男女歌星、能够模仿这么多的歌手,除了老天赐予的天赋,还需要后期大量的摸索和训练。

    更让王彦惊奇的是,别看台上的孟新年纪不大,对于舞台的掌控能力丝毫不差。

    演唱和互动的权衡与配合,天衣无缝,相辅相成,既能保持完美的演唱状态,又可以适时带动着观众的情绪。

    真是天生适合吃秀场这碗饭。

    见才心喜的王彦,感觉孟新可以登上更大的舞台,决定指点一下孟新。

    为什么王彦会这么热心?

    王彦当然不会承认,是孟新刚才的马屁拍得太舒服。孟新在追忆金曲的时候,特意也唱了一首王彦的歌,将王彦和歌坛传奇相提并论,王彦很开心,毕竟那些帝星们统治歌坛的时代,王彦还只是个刚出道的弟弟。

    ……

    孟新表演结束,拖着疲惫地身躯,在休息间里完成换装,正准备出去找小柔,你侬我侬地温存一会儿。

    咚咚的敲门声起,一声“请进”之后,进来的王彦让孟新立马紧张起来。

    无论前世,还是今生,王彦都是值得孟新尊敬的大前辈。

    前辈在前,孟新立马打起十二分精神,规规矩矩地站得笔直,可不能失了礼数,先要自报家门:

    “前辈好,我叫孟新,是咱们蓝宝石的驻唱,之前在宝北唱餐厅,后来跟温叔一起来的宝南。”

    平时嘻嘻哈哈,说话荤素不忌的王彦,面对如此礼貌的晚辈,自然要端起架子,不能让晚辈笑话,于是一脸严肃,表情认真地说道:

    “为了给你腾时间,我的节目都被压缩了。”

    孟新立马吓得战战兢兢,难道这位前辈上门是为了兴师问罪?

    大脑飞速运转,孟新思考着得体的问答,既要给足王彦面子,也不能一味放低身价。

    王彦话锋一转,嘿嘿一笑道:“都怪你,人家以为我很短。”

    一语双关,内涵丰富。

    不愧是歌坛“黄”帝,一想到王彦的外号,孟新哭笑不得,感情这位前辈是在开玩笑呢。

    王彦接着说道:“不用那么害怕,我又不吃人,也不准备潜规则你。这次来主要是为了指点你一些关于秀场的规矩。”

    “前辈,您请讲。”

    对于帮助自己的人,孟新都很尊重。

    “首先,以后不要再模仿我。不止我,还有其他接秀场工作的歌手,包括一些不经常接活但是偶尔会唱几次的本土歌手,你都不要模仿,这是秀场最基本的规矩。今天幸好是我,如果换个人,当面听到你模仿的时候,都可以冲上台摔你的话筒。
33、风靡秀场(第三更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