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魔鬼经纪人(1/2)
作者:召唤雷劈
    台上的孟新,继续着自己的表演,浑然不知,台下正在进行着一场有关他未来的谈话。

    作为老板,温二叔通常出现在幕后或者台边,今天竟然破天荒地坐在偏僻的观众席。

    一切都因为他身旁正看着表演的陈华。

    尽管已上了年纪,陈华保养得很精致,不但用淡妆遮盖了皱纹和眼袋,每一根发丝也都被发蜡涂抹得整齐有型,整个人呈现出有别于年龄的神采奕奕。

    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温二叔,陪在陈华身边的时候,失去了往日的放松随意,双手放在大腿上,正襟危坐,上半身微微前倾,后背都不敢靠着椅背。

    “我原以为王彦的模仿已经是秀场数一数二的了,没想到这个横空出世的海报哥还要更胜一筹。”

    整个宝岛秀场,稍有点名气的表演,陈华就有所了解,孟新的模仿绝技可谓独树一帜。

    “小豪,我真羡慕你,竟然能找到这样的人才。我早就说你有眼光,我说的没错吧,淘到一颗金子就直接发迹。”

    “华哥您过奖了,您那才是慧眼识英雄,我这最多只算捡了个漏。”

    不是温二叔故意谦虚客套,实在是身边的陈华战绩太过耀眼。

    作为宝岛首批获得经纪人从业执照的元老级经纪人,陈华从七十年代后期就开始叱咤宝岛娱乐圈,期间培养出影视歌三栖的各类明星大咖,尤其在八十年代中期,成功运作宝岛艺人,赴香江拍戏走红,真正成为纵横香宝的大经纪人。

    然而,辉煌刚至,便转瞬即下。

    就在风头正盛的陈华,准备将旗下艺人推得更高的时候,背叛,发生了。

    陈华当时手下几乎所有的艺人都联合起来,召开了控诉解约的发布会,统一口径,指责陈华就是一个吸血鬼,为了能多赚钱,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和个人意愿,艺人们既要面对超负荷工作的压榨,还要强制配合陈华无休止的炒作。

    这些艺人背后都有了大佬娱乐公司的支持,底气十足的他们,一边打着官司,一边继续着自己的明星生涯,用解约事件塑造出一个可怜的人设,博取大众的同情。

    陈华奋起反抗,想要集中资源捧出一位巨星,然而,那位明星刚刚走红,就鼠目寸光地认为陈华的抽成过高,立马接受其他娱乐公司的诱惑,直接反戈一击,再次公开解约。

    接二连三的解约纠纷,让陈华意识到有人故意针对他,心灰意冷的他,结束了漫长的解约官司,接受了那些艺人的庭外和解,黯然离开香江,回到宝岛,开始将事业转移到秀场。

    温豪上一次见到陈华,还是温豪刚当上导演的时候,多亏了陈华的艺人资源,才让温豪成功提升了秀场业绩,顺利坐稳导演宝座。

    感激归感激,温二叔还是不放心把陈华引荐给孟新,陈华“魔鬼经纪人”的名声太过响亮,温二叔担心孟新会被“著名经纪人”的头衔蒙蔽,沦为陈华赚钱的工具。

    看出温二叔的犹豫,早有准备的陈华说道:

    “温总,我就直说吧,蓝宝石生意红火的背后有着巨大的隐患,隐患就在于海报哥。

    你现在让海报哥每天都压轴的做法,无异于在透支他的演艺生命,也是在透支蓝宝石的秀场信誉。

    来之前我就已经听说过,你迟迟不请主秀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反感,很多大咖都不准备再来你的秀场。一旦哪一天,海报哥无法再演唱,或者不再受到观众欢迎,到时候无人可请的蓝宝石必然倒闭。”

    姜还是老的辣,陈华的一席话正中温二叔的心坎。

    “华哥,您还是叫我小豪吧,您面前,我可不敢称总。您说我现在应该怎么解决,每天都有大量的观众指名要看海报哥,开门作秀,我没法拒绝观众的要求。”
34、魔鬼经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