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复仇者(1/2)
作者:召唤雷劈
    “1、2、3、4、5、6……7!”

    孟新有些不敢相信,揉了揉眼睛后,再一次从小数点开始往前查。

    3,096,427.00

    演艺收入走的是陈华经纪公司的账目,纳税、抽成过后,孟新仍然收入了三百万。

    “龟龟,这也太真实了吧。”

    最近一个多月,孟新跑遍北中南,保守估计也唱了有四五百场演出,平摊下来,每场挣得钱并不算多,但是三百万的数字确实让孟新吃了一惊。

    加上抽成和税款,孟新这个月的业绩可怕得吓人。

    毕竟现在可不是物价膨胀的2018,孟新还只是个初入秀场的萌新。

    孟新终于知道为什么前世的华夏,维持身价的过气一线挣不着钱,降价到处接商演的二三线歌手赚得盆满钵满。

    前世的孟新,还没等来华夏娱乐业的盛世,就被迫退居幕后,根本没有体验过跑商演赚钱的滋味,他还没有过气出圈的时候,经纪公司的教导就是,身价易落难涨,宁可不接工作,也要维持身价。

    再加上初登场时的五十万,孟新离开宝北不到俩月,就挣了三百五十万外加一套房产。

    可惜小柔不在身边,孟新没有人能分享内心的喜悦,时间太晚,孟新不想用电话打扰小柔的休息。

    接下来的演出安排,虽然不会这么频繁,但是暴涨的身价依旧能够保证孟新的收入,不会缩水太多。

    已经变成了孟百万,孟新心里定下一个小目标,先赚它个一千万。

    富贵不还乡,如衣锦夜行。

    无论是回家,还是去温柔家,孟新都感觉底气十足。

    ……

    难得休息两天,孟新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吃过午饭之后,孟新整整一下午都在逛街,他早就规划好了要买的礼物,临近傍晚才买齐,计划晚上登门拜访。

    突然的一个电话,临时改变了孟新晚上的出行计划。

    陈华有事情找他,说是有临时的演出需要他参加。

    孟新这段时间和陈华合作得很愉快,明白陈华不会无缘无故给他临时安排演出,就耐心地在家中等待陈华过来接他。

    赶场的路上,陈华解释道:

    “今天晚上的演出很特殊,有娱乐圈的大佬参加,临时找咱们去助兴表演。

    不是公开场合的演出,到时候看情况,不一定需要专门换装,是在会所包厢里面表演。”

    孟新疑惑道:“娱乐圈大佬?会所?商务饭局吗?”

    “不是,只是单纯地去助兴表演。火焰乐队这个月又要在宝北市开演唱会了,去年的演出就让主办方赚了很多名气,像是这种外国乐队,在宝岛还是很吃香的,能请到他们过来,主办方费了很大功夫。

37、复仇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