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一纸禁令(1/2)
作者:召唤雷劈
    风云变幻的一天。

    这是吃瓜群众们对于这一天发生事情的真切感受。

    你方唱罢我登场,今天的娱乐圈炸开了锅。

    上午的时候,来自大洋彼岸的火焰乐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李天的特意安排下,宝北市的各家新闻媒体统统派人到场,民营电视台还专门安排了现场直播。

    发布会上,火焰乐队的经纪人玛丽愤怒指责了秀场艺人海报哥,描述了海报哥严重伤害约翰和斯坦的情况,请求宝北市官方保护外国演出团体的合法权益,并且声明将起诉海报哥的不法行为。

    同时,负责火焰乐队演出事宜的李天宣布,为期一周的火焰乐队巡演将会取消,金庭娱乐公司将会就本次事故所造成的损失向海报哥索赔。

    发布会结束,顿时舆论哗然。

    外国人,还是外国名人在宝岛出事,事情变得敏感起来。

    尤其是火焰乐队的粉丝,群情激愤,纷纷责令官方处罚海报哥,甚至有过激粉丝对海报哥进行死亡威胁。

    所幸孟新成名时间较短,个人信息保护得比较好,才没有受到太多的骚扰。

    一时间,海报哥三个字从秀场新星变成臭名昭著的劣迹艺人。

    各家演出机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集体封杀劣迹艺人,不再邀请海报哥之类的艺人进行演出。

    然而,下午的时候,陈华准备的反击来了。

    陈华不想得罪李天,却不代表他真的惹不起,陈华从事演艺工作的时候,李天还在摆摊卖假货赚钱。

    既然已经对上,陈华复制了李天的套路,同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重点是,陈华手里可是握有关键性的证据。

    昨晚回来之后,王路已经连夜洗好了照片。

    同样是有电视直播,陈华这边先是展示昨晚的一些照片。

    第一张是斯坦把挣扎的罗薇按在沙发上;第二张是孟新被约翰掐住脖子,李天在一边说话;第三张是孟新蜷缩在角落里被殴打;第四张是孟新全身恐怖的青紫伤痕;最后一张是孟新全身缠满绷带地静静躺在床上。

    五张照片通过电视画面传播四方。

    触目惊心的照片让见多识广的记者们都惊得浑身打颤。

    接着,当事人现身说法,罗薇泪流不止地叙说着昨晚的悲惨遭遇。

    大众既同情罗薇的经历,又敬佩孟新的勇敢相助。

    这一次,大众真的愤怒了。

    李天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没想到孟新这边会有关键性的照片,为了能够操纵舆论,他整个上午都在刻意传播这次事件,结果,现在激起了被欺骗观众们的怒火。

    本来就对李天有意见的人,借助这次机会出手,整个金庭娱乐不到三天就宣布公司停业整顿,一周后金庭娱乐法人变更,正式被其他公司兼并,李天之前的一些违法犯罪事情也被揭露,自身难保的他早已经把孟新抛诸脑后。

    火焰乐队一行人也灰溜溜地逃回大洋彼岸。

    孟新成为了大众口中的平民英雄?

    并没有。

    换来的是一纸禁令:
40、一纸禁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