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富贵需还乡(1/2)
作者:召唤雷劈
    “孟先生,你的身体还疼吗?你最近恢复得很好,已经不需要再抹药膏。”

    护士关心的问话很正常,然而,温柔却面色不善,显然对热心的护士很嫌弃。

    没办法不嫌弃,小护士根本不在意一旁的温柔,反而面若桃花、眼含春意,直勾勾地盯着孟新的脸颊。

    求生欲极强的孟新,为了避免女友发飙,干脆假装瞌睡,直接眯眼不看。

    少女心爆棚的小护士见状也无法多做停留,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病房。

    护士还没走远,孟新就睁开了眼睛,吃醋的温柔急需他的安抚。

    还没等他开口,温柔就已经爆发:“这群小姑娘怎么就一点都不矜持呢?是不是我不在的时候,孟新你又用眼睛乱瞅了?”

    孟新连忙解释道“小柔,我冤枉啊,你也看到了,我眼睛哪敢乱瞟。”

    温柔生气道:“我那天路过护士站,可是听到那群护士们议论,都说你眼神带电,勾得她们不要不要的。

    我发现了,以前还不是这样,是不是你变高变瘦以后,心也变野了?”

    孟新哄了好久才安抚住温柔。

    他确实是冤枉的,他也没想到【迷人眼神】的威力这么大,妹子们根本抵挡不住。

    他原本以为眼神和皮肤的改变都要等到脱胎换骨以后,谁想到眼神提前发生蜕变。

    尤其是配合着变瘦后的颜值,开始给孟新换药检查的小姑娘们竟然通通中招。

    ……

    又过了两周时间,孟新顺利出院回家。

    主治医师感觉不可思议,出院前的检查显示,孟新身上完全没有受过伤的痕迹。

    结合孟新这段时间身体的发育生长,医生只能将一切归结于是年轻人通过自然生长而实现自愈。

    这是一个科学而又合理的解释,医生们又多了一个真实发生过的“心灵鸡汤”。

    回到新家的孟新,发现家中已经被温柔特意布置过。

    小柔已经把这里视为两人未来的婚房。

    孟新因祸得福,出院后正式和小柔过上了同居生活。

    想象中的没羞没躁不曾出现,孟新的眼神和颜值对小柔一点影响都没有,反而总是因为各种小事被温柔训话。

    孟新一度自我怀疑,直到他专门去街上试了几次,发现只要眼神放电,确实能够招来陌生女性的搭讪。

    孟新认为是自己功夫不够,经过一番苦练,已经能够熟练使用眼神去挑动别人的情绪。

    他决定再试一试,看看能不能对付温柔。

    他要当家做主!

    到了晚饭的时候,为了庆祝孟新出院一周,温柔特地做了一桌好菜,都是孟新喜欢吃的。

    正常的剧情发展,孟新应该会开心地大吃特吃,然而有备而来的孟新一反常态地慢慢品了起来。

    孟新夹起一口菜,假模假样地慢慢品尝,然后假装生气地说道:“怎么做得这么咸,你尝了没有?”

    温柔尝了一下,说道:“不咸啊?你是不是刚才吃糖了?你漱漱口再吃。”

    孟新一心想要确立自己的家庭地位,挑刺道:“你就不能对自己严格要求嘛?”

    边说孟新还一边挤眉弄眼,温柔翻了翻白眼,根本就懒得搭理他。

    温柔霸气地蹬了孟新一眼,直接就是一句:“爱吃吃,不吃滚。”

    贱人就是矫情,孟新最近总是挑刺,已经有变贱的趋势,温柔当然不能惯着他。

42、富贵需还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