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拯救备胎师公(1/2)
作者:召唤雷劈
    秦云的故事,简直可以拍一部爱情电影。

    孟新也深深被感动,尽管他和小柔的感情进展顺利,并不妨碍他同情秦云。

    说起郑晶晶现任的那个男友,孟新曾在后来的娱乐报道里有所耳闻,在郑晶晶家人的说法里,由于之前所受的情伤,郑晶晶选择外国人而非华夏男士作为交往对象,是怕继续受到伤害。

    同时,郑晶晶也只是把外国男友当做个伴,从未打算与他结婚。俩人的相处中,郑晶晶过的不算快乐,只是相比较华夏人希望伴侣能在婚后退出演艺圈,外国男友面前,郑晶晶的明星光环更小,相处压力也更小。

    郑晶晶此时返回宝岛的一大原因就是和外籍男友刚因争执而分手,虽然前世95年初再次复合,可没过多久,郑晶晶就因为疾病而去世。

    这样看来,秦云也不是没有机会抱得美人归,此时正是秦云趁虚而入的好机会。

    孟新决定拯救自己这个备胎师公,毕竟郑晶晶已经成为自己的老师,孟新当然不想郑晶晶如同前世那样突然离世,秦云应该能够更好地照顾郑晶晶。

    前提是郑晶晶心里有秦云,感情这个事主观性太强,如果郑晶晶心里没有秦云的位置,孟新再忙活也没用。

    孟新只能想办法助攻,制胜球还要秦云自己打进。

    秦云聊完了故事,心情五味杂陈,取出香烟,再次嗅了嗅,便又收进口袋。

    温柔也结束了和郑晶晶的交谈,被郑晶晶送了出来,告别后,秦云开车送他们回家。

    分别时,秦云和孟新交换了号码,让孟新不要急,这几天他就托人问问禁令的事情。

    ……

    秦云的故事,被孟新转述给温柔,一听到如此感人的故事,温柔当即哭得稀里哗啦。

    “咱们是不是要帮帮秦云,那会儿在老师家,老师言语间还聊到和前男友分手的事情,那个外国人鲍尔对老师忽冷忽热,很不关心,我感觉秦云应该更适合照顾老师。”

    温柔主动提议想要帮助秦云,孟新叫她先别着急:“感情这事很难说,明天咱们再去看望老师,你先装作闲聊,把话题扯到秦云身上,就说你有个表姐年纪有些大,但是人很好,想要问问秦云的情况,把表姐介绍给他。

    秦云到底在老师心里有没有位置,一试便知。”

    温柔答应过后,聊起了她更感兴趣的话题:“秦云真的好浪漫,竟然会说‘我会娶你’。”

    孟新闻弦音而知雅意,知道这是个“送命题”,谨慎回答道:“小柔,我现在就想娶你,可惜不到年纪。”

    温柔闻言大怒:“你意思是嫌我年纪大?”

    求生欲极强的孟新紧紧抱住温柔,说道:“我意思是,我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努力挣钱,我要为你办一场举世无双的盛大婚礼。”

    “嗯。”

    安抚住温柔,孟新后背冷汗直流。

    ……

    翌日。

    孟新和温柔第一次正式登门拜访,特地备好礼物,今天算是正式拜师。

    郑晶晶端坐主位,孟新俩人轮流上前敬茶鞠躬,得到郑晶晶的颔首应和,双方算是正式确立了师徒关系。

    拜师的场景让郑晶晶回忆起自己学艺时的经历,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当时的小学徒也成为开门收徒的老师,原来作为老师,端在手里的茶杯并不轻松,茶杯依附着名为责任的沉重。

    第一次上课,郑晶晶没有急着向孟新俩人传授自己的绝技,反而紧抓两人的基本功,虽然孟新和温柔的底子差很大,但是郑晶晶并不打算分开教学,还是要先把基础打得更牢固。

    上课有张有弛,练习之后便是休息。

    温柔见缝插针,立马按照昨晚和孟新商量好的说辞,向老师询问着秦云的情况。

    早有计划的两人紧盯着郑晶晶的回应和表情。

49、拯救备胎师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