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拯救备胎师公(2/2)
作者:召唤雷劈
    “要给阿云介绍对象?”郑晶晶口中的茶水差点喷出,“阿云那么不靠谱的人,怎么适合作为相亲对象。”

    “不靠谱?怎么不靠谱?”

    郑晶晶只是随口一说,真让她举例秦云有哪些不靠谱的地方,她还要细想一下。

    这么一想不要紧,郑晶晶突然发现原来秦云陪在自己身边这么久,每件事都做得那么细致周到。

    自己难过的时候第一个找的是秦云,自己生病的时候第一个麻烦的是秦云,每一次自己回宝岛最先联系的是秦云。

    秦云仿佛就像是自己的影子,无论自己欢笑或者哭泣、成功或者失败、健康或者疾病、热闹或者孤独,秦云始终默默地陪在自己身后。

    有光就会有影,光芒在前,人反而会下意识地忽略掉影子。

    当回忆被堆砌,秦云的形象第一次在郑晶晶的心里变得立体。

    一种异样的情绪在郑晶晶心里扎根发芽。

    看到郑晶晶默不作声地放空着自己,孟新感觉备胎师公还是很有戏的。

    果然,郑晶晶最后回答道:“秦云不靠谱的,自己的承诺都不敢实现,他就是个胆小鬼。”

    郑晶晶语气中的酸涩,本人没有意识到,孟新和温柔可是听得一清二楚。

    没错,这是心动的感觉。

    温柔添油加醋道:“我感觉秦云大哥的条件还不错,我还是把表姐介绍给他认识吧,说不定两人能擦出火花。”

    “随你的便。”

    郑晶晶不再多说,情绪受到了影响,兴致不高的她,早早结束了这一次的授课。

    孟新让小柔先回家,他要和秦云来个男人间的交流。

    ……

    “秦哥,快来,有好事找你。”

    孟新打电话叫秦云过来当司机,既然要做媒人,孟新可不会客气,反正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

    “怎么了小孟?要我送你们俩回家吗?”秦云果然是好脾气,郑晶晶叫他帮着照顾徒弟,秦云真就做个毫无怨言的司机,一接到电话,很快就赶到现场。

    这样的好男人,当然值得孟新的助攻。

    “秦哥,咱们找个地方,喝点东西,好好聊聊吧。”

    秦云豪气大方,这边一个电话,那边就已经有雅间备好。

    “小孟,你的事情我已经找人问了,还没有结果,再等等吧,一有消息我即刻联系你。”

    “秦哥,谢谢,不是这个事情。我想问你一件事:你想追我老师吗?”

    “想,无时无刻都在想。”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召唤雷劈,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