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终于做了这个决定(1/2)
作者:召唤雷劈
    第八计,暗度陈仓

    郑晶晶帮秦云想好了拒绝的理由,同时,开始主动关心起秦云的生活。

    往日的情形,如今颠倒,秦云看似漠不关心,反倒是郑晶晶开始试着了解秦云的喜好、秦云的生活以及秦云的一切。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

    爱情里没有输家,只有一颗颗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痴心。

    秦云的痴心一片,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换回了郑晶晶的真情。

    但是,秦云始终没有忘记他的承诺,这些年,哪怕遍体鳞伤,面对爱情,他依旧是那个一无所有但是敢于喊出“我会娶你”的少年。

    他不想再和心爱的晶晶在爱河里纠缠,他想要永远地陪在晶晶身边。

    孟新有些迟疑地说道:“秦哥,你确定要这么做吗?现在的情况,你告白被接受也只是水到渠成,何必要冒风险,失败的话,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

    到了如今,秦云反而没了患得患失的心情,坦然地说道:“这些天里,我俩的相处和情侣没有区别,我已经心满意足。

    接下来,我要拼一把,世事无常,我太害怕,太害怕下一刻就会再失去晶晶,所以我要努力一次。”

    秦云准备求婚。

    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

    尽管秦云和郑晶晶纠缠了这么多年,包括两家的家人都有知晓,这依旧是个稍有闪失就会让秦云梦碎的想法。

    但是,孟新尊重秦云的选择,相比较爱情,郑晶晶未来的人生更需要温暖的婚姻。

    秦云会是一名好丈夫,前提是他能成功。

    秦云的真诚不但感动了孟新和温柔,也感动了他和郑晶晶的父母,双方的家人私下偷偷会面,作为知根知底看着两人长大的老邻居,双方的家人对于秦云的决定都是鼓励与支持。

    于是,秦云“明修栈道”,天天和郑晶晶初尝着爱情的甜美,暗地里,一直和孟新策划着求婚的仪式。

    再三商议后,仪式就在郑晶晶的家中进行,到时候双方的家人都会出席。

    目前的关键是,创造求婚的契机,以及提前布置好求婚的现场。

    ……

    第九计,我爱你。

    秦云的勇气让孟新意识到,秦云不再需要爱情三十六计的帮助,真心面前不再需要计谋的帮助,秦云最大的依仗就是那颗深爱郑晶晶的心。

    时间来到了2月15日,这是秦云提前选好的日子。

    这一天恰好是情人节的第二天,秦云选择它的原因却和情人节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因为这一天恰好就是秦云当年说出“我会娶你”承诺的那一天。

    老天也在为秦云助攻,时间正好对应上曾经承诺的那天。

    郑晶晶一早起来,心情就很不好。

    昨天的情人节,秦云竟然没有说出那句“我爱你”。

    原本郑晶晶规划好的一日约会,被秦云公司打来的紧急电话破坏。

    实际上,这个电话是孟新打过去的,布置会场需要的东西出现问题,需要秦云亲自去协调解决。

    郑晶晶正生着闷气,臭骂秦云是个榆木脑袋,电话响起,是那个让她碎碎念的人。

    “晶晶,我临时有要紧事要去趟高港市,但是我爸妈他们今天可能要来,我新换的钥匙,还没来得及给他们,你能不能去我家等一下他们,不然他们进不去家。”

    “好,正事要紧,你一路顺风,开车别太急。”

    美媳妇也怕见公婆,哪怕是传奇的“女帝”,在心上人爸妈面前,照样会无比紧张,郑晶晶特地在家梳妆打扮好久。

    “这件不行,有点露。”“这个是不是太老气。”“这个颜色太艳了。”
51、终于做了这个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