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彩排那些事(1/2)
作者:召唤雷劈
    华视的中秋晚会!

    这是孟新出道以来听到的最好消息,就在他以为只能选择《超级星期天》的时候,这个的重磅邀请给了他无与伦比的惊喜。

    孟新的记忆里就有对这台晚会的印象,毕竟闰八月的中秋晚会只此一回。

    前世的华视中秋晚会很是失败,因为原本宣传的各大香江天王都因为档期等问题无法来到,节目组最后请来了秀场大咖作为压轴。

    受限于电视直播的尺度,秀场巨星们有所收敛,电视的观众也有别于秀场的观众,收视人群的不同造成了最后的悲剧。

    由于同时段只有这一场晚会,节目开始的收视率很高,大家都在期待压轴,可是等到秀场巨星们上台,晚会的收视率急转而下,遭遇滑铁卢。

    事后更被无数等待偶像出现的少男少女们强烈投诉,毕竟秀场明星不如青春靓丽的偶像吸引人。

    整场晚会的最大赢家,反而是最后因为节目时长不够,被临时叫来填充时长的玉女歌手阮梅。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失望之后,预期值就会降低。

    守在电视机前的年轻观众们,经历了秀场明星的黑色二十分钟,容貌秀丽的阮梅成为让大家赏心悦目的秀丽风景,歌曲都已经无关紧要。

    整场晚会被当做了陪衬,自此之后,阮梅集万千宝岛观众的宠爱于一身。

    孟新不是没想过抢这个机缘,可惜作为新人,他的劣势实在太大。

    即便是被临时拉来凑数的阮梅,已经演过好几部戏剧、发过三张唱片,没有大红大紫,但也上得了台面。

    孟新的资历一片空白,除非他肯暴露自己郑晶晶弟子的身份,但他并不想违背老师的嘱咐。

    孟新以为机会关上了窗户,没想到又为他开了一扇大门。

    不只是能够参加晚会演出,还是可遇不可求的压轴表演。

    其他地方的中秋晚会,想要压轴表演,不是红遍亚洲的天王巨星,就是深得观众喜爱的资深前辈。

    这也是陈华怀疑孟新在电视台有关系的原因,敢启用一个新人,一旦发生演出事故,或者收视率不影响,最先背锅的一定是节目组导演。

    陈华想不到的是,肖华由于确定会背锅,干脆就将赌注押在孟新身上,成败在天。

    ……

    见过肖华,孟新知晓了晚会的流程,他将会在压轴环节,拥有二十分钟的个人表演时间。

    这在其他晚会是前所未有的,可是仔细听过孟新歌声的肖华,敢于赌一把大的。

    肖华担心孟新会无法驾驭这么长的时间,就特意在第一次彩排前,和孟新面对面沟通。

    “孟新你可以撑起这么长的演唱吗?我的计划是你演唱三首歌曲,剩下的时间,准备个短剧或者才艺。”

    难得有推广专辑的机会,孟新怎么会怕多唱歌曲,他恨不得将整张专辑都唱一遍。

    毕竟他的情况很特殊,专辑里全是能够撑起百万销量的主打歌。

    正常的宣传资源有限,他能打三首歌就是新人的极限,有了这个宝贵的机会,孟新直接决定连唱六首歌。

    把自己和观众统统唱嗨!

    “肖导您放心,等明天彩排的时候,你就能看出演唱的效果。”

    明天彩排的时候,孟新会用他经过秀场千锤百炼的舞台表现,争取到肖华的认可。

    ……

    到了第二天下午彩排。

63、彩排那些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