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一专封神(1/2)
作者:召唤雷劈
    台上的孟新集万千目光于一身,成为舞台的焦点。

    台下的赵梓欣气得握紧了拳头,尖锐的指甲划破手掌,她也不觉得疼,反而因为计划失败而气急败坏。

    孟新明明当着她的面喝光了那杯茶,怎么嗓子的状态丝毫没有收到影响?

    赵梓欣想破脑袋都想不到孟新有着梦中舞台的帮助。

    相比较毒蝎心肠的赵梓欣,其他观众真心地为孟新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流行音乐是个流量游戏,但是优质的音乐作品能创造出流量奇迹。

    《孟新的新声》这张专辑,最大的优势就是还原了曾经被迫打散的神专。

    黎仁雄制作这张专辑的概念,就是唱出不同人群的心声。

    分散开来,每首歌曲各有特点;聚集合一,相辅相成之下更具魅力。

    孟新站在舞台之上,不说任何废话,只是唱歌,抓紧一切机会唱歌。

    第一首歌的时候,还有很多观众惊讶于孟新的外貌,而游离于歌声之外;等到第三首歌前奏响起,无论是电视机前,还是现场在座的观众,已经渐渐熟悉了孟新迷人的风采,更多把注意力放在了聆听歌曲。

    高质量的歌曲让歌迷沉醉其中,孟新也享受着表演的快乐。

    孟新更加不想多说,只想继续唱歌,唱更可能多的新歌。

    可惜,孟新不能如愿,因为肖华还要给他安排一定的互动环节。

    ……

    就在孟新唱第三首歌曲时,后台的肖华正等待着命运的审判。

    邱副台长在舞台前排陪各位电视台领导观看节目,间隙的时候,特地过来询问了晚会的收视情况。

    可惜,收视率高开低走,原本因为同时段只此一台晚会,吸引了不少观众守候在电视机前,可惜后续节目质量一般,更因为嘉宾欠缺没有爆点,流失了不少观众。

    再加上,这个润八月十五,正好是星期一,黄金时段有着两档收视冠军节目。

    晚会本身质量尚可,但是一经其他节目的分流,顿时间收视大跌。

    邱副台长临走前的铁青脸色,几乎就是向肖华在华视的职业生涯宣判“死刑”。

    “老大,117,117啊。”

    助理激动地跑来报喜,肖华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还以为收视已经扑街。

    肖华绝望地喃喃道:“1.17%?新人果然没有号召力,唉,自己要尽快找下家了。”

    助理继续激动地说道:“什么1.17%,明明是11.7%,老大咱们成功了,孟新演唱之后,收视翻了四倍还多。”

    11.7%

    这个收视率,虽然还不算毫无敌手,也比肖华的预期好上太多。

    前一秒还是绝望的地狱,这一秒就身处天堂。

    没等肖华好好庆祝,后续又传来了关于收视率的消息。

    收视率的统计不是实时,而是过会儿才能得出数据。

    最新的数据显示,孟新第二首歌结束的时候,收视已经破了二十。

    自从电视综艺进入九十年代,各台具有收视冠军,观众被分流得严重,华视已经鲜有如此佳绩。

    这还是肖华当上导演后的最佳收视率。

    孟新果真是个宝贝,肖华押对了。

    随着时间的进行,孟新唱得了第四首歌,收视率虽然不再暴涨,依旧稳定向上攀升。

    收视马上就要接近三十大关,几乎相当于有接近三分之一的电视观众在收看孟新的演唱。

    孟新的一飞冲天已成定局,肖华却迎来幸福的烦恼。
65、一专封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