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总编又又又兴奋了!(1/2)
作者:召唤雷劈
    面试的通知,让邝胜欣喜若狂,兴奋得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踱步间,脑海里充斥着对于美好未来的幻想,仿佛他已经靠着为孟新拍摄MV而走红。

    毕竟,那可是孟新,最近圈子里最红的明星,很多商家都准备发出邀约,请孟新拍广告,只是拿不准孟新此时的身价,不想贸然出价。

    孟新最大的优势就是好看,只要利用好这点,邝胜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干好这一单,未来就能出名、挣钱,成为名导演,迎娶美娇娘,走上人生巅峰。

    一想到金钱和美人,邝胜的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即使身处湿冷的房间,邝胜依旧感觉身体开始燥热起来。

    “靠北,大半夜的,动静小点,不知道隔音不好吗!”

    隔壁传来的骂声将邝胜来回冰冷的现实,被吃得干干净净的饭盒让邝胜意识到,如果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他必须拼尽一切抓住这次机会。

    邝胜翻出珍藏已久的笔记本,上面全是邝胜从业以来的所有创意和总结,这是他最后的制胜武器。

    邝胜要为孟新量身定制出合适的MV方案。

    夜色越来越浓,邝胜以灯为伴,就着空气里弥漫的歌声,一遍又一遍地修改着MV方案。

    孟新到底喜欢什么样的MV呢?

    ——————

    “孟总你好,我是邝胜,我曾经……”

    对面的不仅是当红明星,更是一家唱片公司的老总,邝胜显得十分拘谨,简单介绍完过往的工作经历,就将连夜准备好的方案呈给孟新翻阅。

    同在一旁的陈华对邝胜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尽管邝胜为了这次面试,一改之前的不修边幅,浓重的黑眼圈却不是那么容易遮住,偷偷打哈欠的行为也被陈华尽收眼底。

    刚熬过夜、没精神……

    阅人无数的陈华心中为邝胜贴上许多标签,当然都是负面的。

    邝胜的方案很是详尽,可能是怕孟新看不懂,每一页方案都附上更多字数的标注。

    成片不出,单纯方案再好可能也只是纸上谈兵。

    但是,孟新相信邝胜的能力,也相信邝胜的潜力,更相信作为新人的邝胜会很听话。

    孟新出了唯一的考题:“方案很不错,但不是我最需要的,你知道我想找个什么样的导演吗?”

    精心准备的方案只换来一句“不错”,邝胜的大脑飞快转动,揣摩着孟新的心思。

    邝胜突然想起昨晚被邀请面试时,电话那端说出的一句话:“对于MV,孟新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孟新到底需要什么?

    邝胜给出了回答:“我认为MV就和广告一样,关键是要看客户的需要;孟总想要拍成什么样的MV,我就怎么拍,不符合孟总要求的,统统修改,最后一定让您满意。

    毕竟,没有人比歌曲的演唱者更懂这首歌,我悟性不够,还需要孟总的指导。”

    孟新满意地说道:“别那么见外,叫我名字就行,以后大家还要经常合作。”

    ——————

    水果日报总部。

    编辑部一如既往的热闹,像菜市场多过像报社,房间里,讨价还价的声音此起彼伏,音量如同价格一般被不断加码。

    之所以这样,全因为水果日报最近的收稿悬赏。

    上次关于孟新的报道:

    【惊曝!未满18岁当红明星金屋藏娇!】

    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反响,大众最喜欢窥伺明星的隐私,哪怕养个宠物的小事,都会经由媒体无限放大,何况是当红明星的争议性桃色新闻。

    现在只是被拍到两人同框的照片,既没有两人亲昵的照片,更没有实质性的证明两人在一起的证据。

    孟新的粉丝强烈谴责水果日报造谣,不敢相信偶像已投身别人的怀抱。

    一些社会热点评论家关注孟新是否和温柔发生不可描述的关系,明星、未成年都是敏感话题。

    更有道德家、卫道士等待更强有力证据的出现,他们的大嘴早已饥渴难耐,走完程序,就直接开喷。

    水果日报的娱乐组总编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激增的销量促使他想要出一期专门关于孟新的增刊,奈何暂时素材不够。

    于是,水果日报面向业内和大众发起悬赏令,对任何能够拍到孟新恋情的证据给予巨额赏金。

69、总编又又又兴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