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原来是捡漏啊(1/2)
作者:召唤雷劈
    重生以来,梦剧场还没有让孟新失望过,尽管奖励的广告机会迟迟未到,孟新也不着急,近期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一周之后的6月8日,孟新将要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

    这可是关系着晋级任务。

    可惜,这几个月的任务都被用作赌注,不然也许能混个得奖类的任务。

    孟新继续泡在录音室里,根据黎仁雄和录音师的建议,一遍遍为新专辑的歌曲录制着不同的版本,期望能得到每首歌曲最完美的录制效果。

    90年代的录音技术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宝岛歌坛虽然比不上流行音乐中心的北美,也是亚洲数一数二的,可就算是如此,混音、调音等技术仍然远远落后于后世。

    二十年后,在计算机的强势发展下,音乐录音技术获得了飞跃性的提升,很多唱功上的问题都可以被修复弥补,“Auto-Tune”(自动修音软件)这类软件的出现,更是诞生了一批只有美颜就敢闯荡歌坛的录音室歌手。

    相比较后世对于音痴歌手的雪中送炭,96年的调音技术只能算是锦上添花。

    歌手自身的唱功决定着录音制品的上限。

    第二张专辑能否延续辉煌,对于根基不稳的孟新很重要。

    孟新已经在录音室鏖战了数月,只为得到更好的作品。

    趁着孟新休息的间隙,陈华将孟新叫到了办公室,说起了有关代言的事情:

    “最近资生堂有大动作,他们准备在岛国外邀请一名男星代言口红……”

    男艺人代言口红,孟新第一个想到就是木村拓哉。

    偶像出道的木村能成为“岛国史上最强偶像”,前世的96年,为科美代言口红可以算是教科书级别的营销案例。

    为了借助大热剧集《悠长假期》的影响力,科美顺势邀请了木村拍摄口红广告,该品牌的口红立刻脱销,不少女性指名购买“木村款”。

    在如今的RB口红行业,能卖出50万支就算是热卖商品;木村代言的口红,两个月卖出约300万支。

    作为第一个代言口红的亚洲男星,木村趁着口红大卖的机会,一跃成为影响岛国潮流动向的超级巨星。

    前世第一个寻找男星代言的是科美公司,怎么变成资生堂了?

    日剧在这个年代还是很有观众缘,宝岛演艺圈很多人都在收看,包括奇迹唱片的一些女员工。

    从员工的闲聊中,孟新知道《悠长假期》还没完结,木村拍摄广告的时间应该要在7月以后了。

    难道加强过的奖励就是替代木村,成为第一个代言口红的亚洲男星?

    这个广告,孟新并不满意,木村之所以能引起轰动,除了尚处于巅峰的颜值,更是靠着瞬间收视率破43%的电视剧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

    孟新就算接到了广告,也不一定能引起轰动;就算引起了轰动,打开的岛国市场也对孟新无用。

    除了英语,没有其他语言的音乐可以攻占岛国市场,孟新可不会傻愣愣地去碰个头破血流。

    至于提升亚洲知名度,孟新只能“呵呵”以对,现在的华夏可不是后世男星代言化妆品甚至姨妈巾的时代,没有岛国那种开放的娱乐氛围,贸然在保守的华夏离经叛道地代言口红,只会让孟新损失一大批成熟歌迷,更可能给有关部门留下不好的印象。
73、原来是捡漏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