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终于来送钱啦(1/2)
作者:召唤雷劈
    进入九十年代以后,尽管岛国进入泡沫经济后的阵痛恢复期,整个亚洲经济却在飞速发展,华夏成为了整个东亚振兴的带头人。

    欧美传统唱片市场日趋饱和,拜曼国际将未来一段时间的重心转移到亚洲,重启开发亚洲市场的计划。

    整个亚洲唱片市场,岛国因为其严苛的版权管理体系,造成整个唱片市场体量惊人,牢牢占据亚洲第一位。

    可惜,拜曼国际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岛国市场的半数市场都被三大唱片巨头霸占,本土霸主艾回和索尼,加上外来巨头寰宇国际,三大唱片公司将岛国市场把持得严严实实,外来公司根本没有立足之地。

    拜曼的亚洲区总部就设在岛国,可惜岛国分公司半死不活,在巨头们的压制下,业绩始终没有起色。

    除此之外,最大的唱片市场就是以宝岛为首的华语唱片市场,拜曼曾经的分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现在整个亚洲区总部都在纠结如何重新抢占宝岛市场。

    开公司可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

    外表的一团和气下,内里确实赤裸裸地丛林法则、胜者为王。

    公司内部林立着各种山头,派系间的残酷斗争随时随地都在延续,包括这一次重启宝岛分公司的计划。

    执行副总裁汤姆是从欧洲总部空降亚洲的少壮派代表人物,整个公司都知道汤姆来亚洲只是为了镀金,以方便未来更进一步。

    因此总部有着靠山的汤姆,急迫想要尽快做出以供升职的业绩,在他看来,亚洲始终只是他升迁路上的中转站,早日升职回到总部,就可以回欧洲享受生活,就能更接近集团的权力核心。

    所以,他可等不了从头开始经营壮大唱片公司所耗费的漫长岁月,他不惜代价地想要尽快做出成绩,自从郑晶晶弟子的身份曝光之后,孟新最欠缺的资历也已足够,没人敢否认孟新新生代天王的地位。

    作为牧羊人仅有的头牌巨星,再加上牧羊人优质的公司经营现状,汤姆早就觊觎已久,想要注资牧羊人,将牧羊人并购经营为拜曼新的亚洲亮点。

    这一建议自然遭到本土派势力的反对,亚洲区一把手,大区总裁戴夫可是本土派势力的创建者之一,他经历了拜曼亚洲分部从无到有建立的全过程,是一点点从本土唱片公司一直升任到洲际总裁。

    戴夫已经临近退休,他希望自己可以一个完美的姿态谢幕,当然不希望再去花费大代价赌一把牧羊人公司可以飞黄腾达。

    错过了孟新刚成名时的压价机会,公司聘请的专业并购团队一直认为现在的牧羊人估价至少是之前的十倍,并且还会继续逐步升高。

    戴夫不想更不敢花费巨大代价来并购牧羊人,一旦孟新或者牧羊人出了问题,戴夫经营了一辈子的名声和威信就会受到影响,晚节不保的结局可不是戴夫想要的。

    总裁位置上坐了快十年,戴夫挣的钱已经足够了,他的职业生涯末期,只希望能善始善终。

    牧羊人,成为拜曼亚洲分部权力斗争的导火索。

    ……

    筹谋晋级任务的孟新,突然迎来了汤姆的到来。

    “孟先生,黎先生,你们好,这位是我们拜曼集团亚洲区的负责人汤姆先生,他希望能和您商谈一下关于牧羊人的未来发展。”
80、终于来送钱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