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师徒之缘(1/2)
作者:召唤雷劈
    孟新还是一个“萌新”,自然不能让准备就绪的曼神久等,哪怕眼前这位算是圈内为数不多的好脾气,但是能混到如今的地位,心里都有点谱,哪会真像电影里塑造的“傻白甜”。

    老实人更不能轻易惹上,保不齐就是一招狠的。

    简单的试戏,对于妆容的要去并不高,可也不是孟新自己能画好的。

    孟新坐在一旁,任由UFO的化妆师在脸上任意“作画”。

    这一坐,可是让孟新如坐针毡,压力山大。

    谁让苏曼一直在旁边笑吟吟地紧盯着孟新的脸庞。

    被女人瞩目,被美女瞩目,尤其还是被一位巨星级别的美女瞩目。

    往日里厚如城墙的脸皮也几乎要被苏曼炽热的目光熔化,即使长得再帅,如此近距离的注目礼仍旧让孟新大叹无福消受。

    苏曼的私生活还算检点,哪怕情史丰富,却也没传出类似某些女星的“集邮”癖好,再加上出于前世对苏曼的了解,貌似九十年代之后,屡受情伤的苏曼开始选择与外国人交往,甚至就在明年借着拍摄的机会,有了一位外国前夫。

    孟新相信苏曼只是对作为新人的自己比较好奇,应该没有打自己的主意。

    苏曼恰恰就是在打孟新的主意。

    【好帅啊,不愧是我欣赏的歌手,就是和别人不一样,不但唱得那么好,还长得这么帅。】

    追星面前,众生平等。

    任凭你是穿梭于校园教室间的思春少女,还是高高在上的国际影后。

    一旦开始追星,自带降智光环。

    花痴属性+999999

    当然,苏曼并没有投怀送抱、非君不嫁的打算,单纯是那种歌迷对于偶像的欣赏和向往。

    什么样的艺人,什么样的粉丝。

    孟新越帅,越优秀,身为粉丝的苏曼与有荣焉。

    苏曼心里纵使有着千言万语,却仍旧不想上前交谈,或者说不想影响到试戏的工作。

    能够成就今天的自己,敬业和努力是苏曼除去天分以外的最佳利器。

    提前到场准备是一方面,为了保证孟新接下来试戏的状态不会受到影响,苏曼强行压抑着追星的欲望,只能等工作先完成再利用业务时间搞定。

    【我就看看总没什么问题吧?我盯~】

    苏曼心里这么想着,就直勾勾地盯着孟新。

    孟新被看得浑身发毛,他委婉地侧过身子,谁曾想苏曼的目光依旧跟随流转。

    没办法,工作要紧。

    一想到接下来的重要任务,孟新驱散脑中的杂念,心里默默温习着这几天的练习成果。

    《甜蜜蜜》电影里主要故事情节发生在86年,陈彼得方面准备的服装再一次印证了孟新的猜测。

    套上款式近似中山装的老式剧服,孟新手上没停,一个又一个地系上扣子;与此同时,按照这段时间练习的习惯,孟新脸上呈现出丰富的面部表情,喜怒哀乐,一应俱全。

    如此的习惯引来了其他人的瞩目,陈彼得神情古怪,看了看专注准备着的孟新,又撇过头看了看一直紧盯着孟新的苏曼。

86、师徒之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