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进击的温柔(1/2)
作者:召唤雷劈
    被“四大天王”的粉丝攻击,确实给孟新造成了困扰,困扰之外,却为孟新的星路添了一把超强助推剂。

    原本的孟新在香江只算是后起之秀。

    香江歌坛情况复杂,电台、电视台、唱片公司多方博弈,拜曼国际掌握的资源有限,除非愿意让步于本地的唱片公司,与它们合作,不然也取得不了太多太好的宣传资源。

    这一场因为八卦引发的闹剧反而将“孟新”这个名字吹进了香江的千家万户。

    孟新因祸得福,好好蹭了一把“四大天王”的热度。

    连带着《甜蜜蜜》的热度都上升很多。

    再加上这是苏曼复出后的第一部香江电影,《甜蜜蜜》未播先热,一时间话题满满,完全看不出是个不被看好的文艺小制作。

    好处不仅仅这些,还有实实在在的实惠,佳禾在原本的基础上,给了陈彼得更多的预算空间。

    炒作这件事,过犹不及,眼见孟新继续遭受四大天王粉丝的攻击,见好就收的陈彼得及时出场,由于孟新为这部电影目前所做的贡献,陈彼得懂得投桃报李,直接在采访里将所有都揽到自己身上。

    陈彼得直言他的第一选择就是沈俊,当初剧本写成时,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得沈俊,可惜沈俊有无法更改的行程,再加上公司方面的催促,最终选择了档期适合的孟新。

    一口黑锅直接扣在佳禾头上。

    不管沈俊的粉丝是否接受这个解释,孟新也在其他活动的采访里表达了对前辈“四大天王”的尊敬,这件事基本上到此为止。

    人祸易躲,情关难过。

    本来一切都已经朝好的方向发展,香江狗仔再次搞出了大新闻。

    尽管苏曼已经足够小心,还是因为淡出影坛许久而放松了警惕。

    孟新在苏曼家过夜的照片登上媒体封面。

    报道里详细记载了孟新在苏曼家呆了整整一晚,隔天才被拍到被车接到电影发布会现场。

    稍微正规些的媒体都还算保守,只是猜测孟新是苏曼的新欢。

    那些不正经的媒体小报,报道里带了很多颜色,描写细腻,用词讲究,所有内容直攻下三路。

    更有报道称,苏曼和孟新沆瀣一气,联手挤掉了本属于沈俊的名额,孟新作为小白脸,傍上苏曼才成功上位男主角。

    大部分人不但天性八卦,还有被迫害妄想症,凡是都往最阴暗的方面臆想,有关苏曼和孟新种种匪夷所思的报道竟然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这些人不仅相信报道里逻辑不通的描述,更是紧追报刊脚步,等候后续更加劲爆的报道。

    自从宝岛同步报道了这些桃色新闻,孟新的电话就被亲朋好友打爆了,就连回到公司,都有很多员工议论纷纷。

    没办法,孟新只能挨个辟谣,解释着报道里的离谱之处。

    最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温柔也成为这些报道的忠实观众。

    孟新有苦却解释不清,温柔表面正常,心中醋海翻起惊涛骇浪。

    正式开拍时间约在两周后,在这之前,孟新需要处理好在宝岛的一切工作。

    也就是在这期间,孟新面对着温柔频繁的各类暗示。

    ……

    公司录音室。

    孟新忙着新歌曲的录制,刚从棚里出来,发现温柔等候在外。

    温柔可是稀客,平时几乎很少莅临此地。

    暂时这里只有孟新、黎仁雄和温柔三人,都是自己人。

    孟新也没有那么多的顾忌和掩饰。

    他直接上前搂住小柔的肩膀,歪头枕在小柔肩上,撒娇道:“是不是想我了?今天竟然来录音棚看我。”

    尽管孟新一回家就已经向温柔报备过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周刊小报里莫须有的颜色描写还是让温柔忧心忡忡。

    孟新为了安抚温柔,这段时间可是偷偷练习过。
91、进击的温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