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哥哥(1/2)
作者:召唤雷劈
    温柔虚惊一场,孟新和苏曼什么火花也没擦出来。

    都是成年人,除了吻戏之外的亲热戏份都是靠借位一笔带过。

    整个拍摄过程很顺利,孟新心理年龄可没那么青涩,自然不会害羞;苏曼对此更是同喝水吃饭一般熟悉。

    全程轻描淡写地度过,陈彼得更是感觉孟新有些和年龄反差很大的成熟老练,未来成就不可限量。

    天时、地利、人和,全部单位,《甜蜜蜜》的拍摄进度喜人,远超陈彼得的预期。

    反而是大制作、大投入的《金枝玉叶2》,由于多线赶工,导致状况连连,甚至就连保存胶片的仓库都险些失火。

    眼看着距离预订的档期越来越近,佳禾不停催促陈彼得,陈彼得整天焦头烂额。

    出于救急的考虑,陈彼得暂停了超额完成拍摄任务的《甜蜜蜜》,全身心投入到《金玉2》的赶制中。

    陈彼得难得给剧组放了长假,大家各有各的安排。

    最高兴的是陈华,孟新终于可以有时间回宝岛了。

    自从来香江担任男主角,孟新在宝岛娱乐圈的隐形地位继续不断攀升。

    作为孟新起家的基本盘,宝岛还有很多业务有待孟新回来完成。

    孟新临行之前,陈彼得专程送行,也托付孟新一个任务。

    未来,电影肯定会登陆宝岛市场,孟新这次回去,担当着宣传电影的使命,也算提前为电影预热。

    孟新回到宝岛的时候把温柔吓了一跳。

    孟新竟然带了个女人回来,原来孟新邀请苏曼来宝岛做客。

    孟新家的私人晚宴上,温柔作为女主人被孟新介绍给苏曼。

    得知苏曼和孟新间只是单纯的师徒关系,温柔不再那么紧张,反而和平易近人的超级大明星苏曼熟悉起来。

    之后孟新忙于各项工作,招待的工作交由温柔完成。

    教导苏曼的任务也转托给温柔,毕竟温柔可和孟新师出同门。

    两女关系升温,尽管相错将近十岁,还有师徒关系,但是友谊深厚,开始以姐妹相称。

    宾主尽欢之时,一通来自香江的紧急电话中断了孟新的假期。

    《金玉2》剧组出事了,有个配角演员现实里因为醉驾事故而入院,即便日后出院,还要面临诉讼的惩罚。

    这可害惨了陈彼得,那个配角的戏份是剧情发展的关键引子,上映在即,临时更改肯定来不及。

    原本的演员没拍几场就已经躺到了病床上,陈彼得忙着物色临时顶班的人,可惜始终没有太合适的人选,最后求到了孟新这里,问孟新是否有意愿来做救火队员。

    两人这部戏合作愉快,孟新更是经常受陈彼得的照顾,既然有机会帮忙,自然义不容辞。

    孟新又停留了一天,将杂事处理一番,留下苏曼继续和温柔学声乐,孟新返回香江救场。

    经过大半部电影拍摄的磨练,又有着梦剧场的帮助,孟新出色地完成了雪中送炭的任务。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见到电影的男主角,孟新前世的偶像。

    因为孟新配戏主要是和女主角搭档,三线拍摄的另一边才是男主角带队完成拍摄任务。
96、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