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蛇蝎心肠(1/2)
作者:召唤雷劈
    “香江终究是我们说了算!”

    领头人说出豪言壮语,却没有得到热烈的回应,其他人瞬间沉默下来,显然对领头人的建议兴趣乏乏。

    个别人有出手的欲望,但不强烈,只是希望先在一旁观望,真等到孟新失势的时候,去补上一刀。

    一切都是建立孟新已经失势,如果真需要被顶上前冲锋陷阵,可没人愿意。

    都知道孟新在香江如日中天,还有大佬关照,谁都不愿意主动挑事而得罪人。

    今天聚会的这几个人,有男、有女,有艺人、有从业者。

    让他们汇集此地的唯一共同点是,他(她)们都是很多年前设计陈华,并将陈华赶出香江的参与者。

    那是八十年代,距今已经将近十年,有些当初的参与者已经或是退圈、或是不在,只剩下在座的几位仍旧拼搏在香江娱乐圈的一线。

    临近97年,如同《甜蜜蜜》电影里所描述的那样,整个香江社会人心惶惶,自然也包括各位娱乐从业者。

    有门路的,很多人选择了移民国外,更多的人还是选择坚守本地。

    随着孟新的走红,孟新的身世背景也被公之于众,曾被香江个别人鄙夷的内地身份,此时成为了孟新最大的保护符和依仗。

    大家都害怕,随着孟新借助内地而得势,作为挖掘他出道的亲密合作伙伴,陈华自然会水涨船高,报复的可能并非空穴来风,大概率在未来成为现实。

    当初陈华被他们整得有多惨,他们未来很可能被加倍奉还。

    领头人是齐虎,香江本土的资深经纪人,传闻还有黑色背景。

    八十年代的时候,齐虎只是个被幕后黑手推到前台的代言人,正是他一手策划了陈华旗下艺人的集体反水,最后靠着颠倒黑白,给陈华泼了一身污水,让陈华颜面扫地后被赶出香江。

    借助着从陈华那里挖来的潜力新人,再加上其他不可明说的助力,齐虎一路猛冲,竟然在派系林立的香江娱乐圈建立了自己的山头。

    如今的齐虎贵为香江经纪人巨头,却因为背后势力的几近覆灭而变得谨小慎微起来。

    要是搁到以前,齐虎拥有一万种盘外招解决孟新。

    可现在,他不敢,也做不到。

    眼见其他人,眼观鼻,鼻观心,对于齐虎的话好似没听到的墙头草做派。

    齐虎知道他们这些人必须要有人站出来,说归说,劝归劝,以身作则这种事,对齐虎来说,不存在的!

    他也了解大部分人都是存着侥幸心理,认为即便被陈华借势,也许过了这么多年,陈华已经把他们忘了。

    而且,好几个人十年过去了,虽然变得资深,却实在是混得一般,咖位和如今的孟新都错着几个层级,确实指望不上。

    但是,除了罪魁祸首的齐虎,现场还有一个人绝对会被陈华铭记一辈子。

    “说说你的意见吧,阿芸!
99、蛇蝎心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