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 入股苏比财富(1/2)
作者:灵魂跃迁
    陈汐的计划进行得很顺利,强大的功能加低廉的价格,形成的震动不是一点两点。

    当天下午,全能义肢公司就闪电般成立。

    全能科技占股百分之六十,华国残联占股百分之二十,尚海市政府、尚海富旦大学各自占股百分之十。

    李慕凡任CEO,残联主席、尚海一把手、富旦校长挂职宣传代表。

    四方签署合同后,对外发布公告,正式开启伤者补全计划。

    旨在为全国肢体伤残、瘫痪、行动不便人士提供机械助力,让其重获新生。

    尚海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各个新闻媒体开启疯狂的网络轰炸模式。

    一个小时后,公司官网上线并发布了概念产品。

    晚间,新闻联播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报道,轰动全国。

    这件事情影响很大,几乎是第一时间上了网络第一热搜,将所有明星八卦都压了下去。

    一个长久以来的弱势群体被更多人关注,那些被伤痛折磨的人们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

    官方还没给出产品的上市时间,只标了三千元的售价,已经可以让人看到希望了。

    对于全能科技来说,一个产品带来的变化也十分巨大。

    首先是网络上的负面宣传完全消失,换上了一片的赞扬声。

    其次,风投公司悄然撤销了所有的制约。

    原本被卡住的生产线、实验室设备以最快的速度发货。

    官网、微博、北快的粉丝迎来暴涨,几乎是每点开一次就上扬几万,恐怖之极。

    全能科技也发布了多个动态,包含了感应皮肤的特性,还有相关论文。

    其中有一条很简单,只有六个字。

    科技改变世界!

    可是这短短几个字的动态信息,经过残联、市政府、富旦大学、红十字会、央视新闻、科学网、中科院。

    国务办公室等等一系列重量级的官V转载、点赞后,居然成了新一代网红。

    众多公众人物紧随其后,转载智能义肢的消息并配上科技改变世界的标题。

    第二天开始,众多平台、基金会、民间慈善组织开启捐助活动,希望为伤者补全计划添砖加瓦。

    国家有自己的运作规则,不可能实行全免政策。

    补贴全能科技又对伤患实行全免,可是需要付出近千亿的资金。

    别看国库充足,但每一笔钱款都是提前许久安排好的,可不能随意动用。

    况且全免对于患有其它疾病的人也不公平,人人心里都会想你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真那样,整个社会全乱套了。

    全能科技在智能义肢项目上只赚个辛苦钱,反正是补贴越多,出厂价格越低。

    算上补贴,剩下那部分,还得义肢使用者自行支付。

    别看只有几百上千元,部分人的家庭早就被拖垮,很难承担。

    不过这些事情暂时和陈汐没有关系,他此时正在邯郸路,一间咖啡馆中。

    “厉害,真是厉害!”

    周威满脸佩服的看着对面的年轻人,竖着大拇指道

    几天前,他代表苏比财富上门谈业务还对这个声名鹊起的新公司很是轻视。

    小小一家净水器公司,空有技术没有背景,还不是任人摆布。

    可是局势变化太快,人家硬是凭实力把他压得没一点脾气。

    他们公司就是一群二代组成利益集团,父辈不是官场中人就是商业大亨。
第三十四 入股苏比财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