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 章 雷劫化灵(1/2)
作者:皓月浮生
    没有任何悬念,赵云只用了两枪,就挑散了二重雷劫,然后闭目吸收雷霆之力。

    至于李强,他都懒得攻击,直接飞身朝着二重雷劫撞去,将最先劈落的雷霆巨蟒撞散,然后张口一吸,如巨鲸吸水般将第二道雷电巨蟒尽数吞噬。

    “嘶!”

    “嘶!”

    ……

    紫金之巅顿时想起一阵倒吸冷气之声。

    李强可不知道他渡个劫,在王城老怪物中掀起了惊天骇浪。

    他只知道,每吸收一重雷霆之力,自身的战力就要暴涨不少,因此,他不愿意浪费一丝雷霆之力。

    “轰隆!轰隆!……”

    “咔嚓!咔嚓!……”

    “呜~,呜~……”

    一时间,南北两座最高峰电闪雷鸣,狂风呼啸,一副末日景象。

    在天剑峰上渡劫的白袍小将,宛若战神降世般与苍天斗争,他一路势如破竹,将上苍降下的雷罚尽数击散。

    而断魂峰上的白衣少年,宛如谪仙临尘,万法不侵,他将上苍降下的雷罚当成了食物,吞噬殆尽。

    两人潇洒自如地渡劫,丝毫感受不到雷劫带去的一丝威胁,可是王城的一干人等,却看得心惊肉跳。

    很快,两人度过了八重雷劫,第九重雷劫却迟迟不肯降临。

    上苍似乎震怒了,它正在酝酿着灭世雷罚,要给那两个嚣张的人类惨痛的教训。

    劫云飞速壮大,里面密布的雷霆开始交织翻滚,很快幻化为九条雷霆巨蛟。

    “轰隆!……”

    “吼!……”

    滚滚雷声中夹杂着蛟龙的怒吼声。

    整个天地似乎颤动起来!

    “天啊!竟然是,竟然是……”

    那个饱读古籍的老怪物惊恐地叫了起来,似乎想到什么非常恐怖的事,吓得一时间连话都说不出。

    其余老怪物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希望他能够给出解释。

    “呼哧!呼哧!……”

    饱读古籍的老怪物大口喘出几口粗气后,才将情绪稳定一些。

    他满脸惊恐地说道:“这是传说中的雷劫化灵,渡劫之人如果能成功渡过,便能鱼跃龙门,脱凡化龙,从此同等境界无敌,甚至能够跨越大境界杀敌。”

    老怪物顿了顿,从惊恐转为兴奋,他激动不已地说道:“若是两人能够成功渡劫,他们不但可以脱凡化龙,甚至还会为我们带来福泽。”

    “福泽?”有老怪物不解。

    “对,就是福泽,只要有人成功渡过雷劫化灵的九重雷劫,他们所在之地会降下甘霖祥露和天道法则,这绝对是一桩天大的机缘,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一众老怪物顿时兴奋起来,他们双眼放光地盯着两大峰顶,就好像甘霖祥露和天道法则快要降临了一般。

    “别高兴得太早,雷劫化灵的九重雷劫不是那么好渡的,可以说非常恐怖,即便是圣地弟子也不敢保证能安然渡过。”

    饱读古籍的老怪物顿了顿惊恐地说道:“最可怕的是,渡劫之人若是失败,他自己不但会化为飞灰,雷劫之灵还会将怒火发泄在渡劫所在的区域,灭杀一域生灵,以此警告天下苍生,天威不容挑衅。”

    “啊!”

    “岂不是说,他们如果渡劫失败,我们也会跟着遭殃?”有老怪物惊恐起来。

第38 章 雷劫化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