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 章 雷劫化灵(2/2)
作者:皓月浮生
    “哼!你以为福泽是那么好获得的,自古以来,危机与机遇都会并存,要想获得机遇,就要做好应对危机的准备,没有大无畏的精神,如何与天争命?如何证道长生?”

    王实老祖语气平静地说道,他显然也知晓此等秘辛,更从此次观察两人渡劫的过程中感悟良多。

    一众老怪物听完刘武的话,顿时醍醐灌顶,心里暗叫一声惭愧,然后平静地观看渡劫。

    感受到劫云中传来阵阵压抑感,劫云中散发出远超灵王境的强大力量,李强和赵云开始凝重起来。

    他们收起之前的轻视之心,全神贯注运转功法,将状态调整到巅峰,准备迎接最后的挑战。

    “吼!”

    劫云中没有了轰鸣般的雷音,也没了电蛇乱舞的景象,只有九条丈许粗百丈长的雷霆蛟龙和它们发出震天的怒吼声。

    “啊!那是什么?”

    “雷龙吗?”

    “怎么会有这么多雷龙降临?”

    “它们会不会攻击我们?”

    ……

    雷霆蛟龙的身躯实在太大了,即便是相距百里的王城都能够看到它们狰狞咆哮的模样,一时间,王城再度陷入了恐慌。

    “吼!”

    “吼!”

    ……

    雷霆蛟龙有了灵性,它们怒吼咆哮着冲向峰顶的人类。

    感受到雷霆蛟龙散发出的恐怖能量,李强不敢大意,手握神兵杀了过去,和九条雷霆蛟龙大战在一起。

    “天龙九变第一变——龙击九天!”

    面对九条雷霆蛟龙强大的攻击,赵云不敢轻敌,他直接施展自己最强的杀招,变身为一条数十丈长的银龙,冲天而起,迎战雷霆蛟龙。

    “断魂峰上的白衣少年,好生神勇,简直是战神转世越战越勇,刚开始的时候还处于下风,到后来却能一人一剑独战九条雷龙而不落下风,每一剑劈出,被击中的雷龙就会小一圈。”王城中的一位武帅境的大高手,满脸崇拜地说道。

    “是啊!这位前辈是谁?怎么这般厉害!”另一个一星武帅开口询问,在他的记忆中,王城似乎没有此等强者。

    “你连将军府的大将军都不知道?对抗邪魔的时候,你在哪?”

    一个从战场上下来的九星武将不满地质疑,丝毫不害怕对方有着武帅境的修为。

    “说来惭愧,那时我正在密室闭关突破武将境界,刚刚才出关呢!”一星武帅不好意思地解释道。

    “真是可惜了,你错过了看大将军大发神威,在战场上一剑斩群王的震撼场景,更错过了跟随大将军战场杀敌斩获战功的机会。”

    九星武将的话语中带着惋惜,他顿了顿,继续说道:“不过,好在你出关及时,能够看到大将军渡劫的一幕,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听说将军府在招募府兵,准备清扫邪魔,不知可有此事。”一星武帅满含期待地问道。

    九星武将傲然回答:“当然有这事了,我刚刚报名回来,就看到了大将军和赵云将军一起渡劫。这种盛景,真是百年,不,万年都难得一见,喂,兄弟,你这是要去哪,不看大将军渡劫了。”

    “我要去将军府报名,不然,去晚了,没有名额怎么办!”

    一星武帅火急火燎地朝着将军府跑去,生怕错过了报名时间。

    ……

    “李大哥和赵将军好厉害,我什么时候才能够修炼到他们那般实力?”

    上官明月望着正在与雷霆蛟龙大战的两人,一时百感交集,思绪万千。

    岳飞花感同身受,她的嘴唇张了张,想说点什么,最终却什么也没有说。

    小蛮则傲然说道:“主公哥哥是最厉害的,他注定要无敌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