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改口叫爸爸(1/2)
作者:小阿毒
    温阳仔细收拾好地上的头发,用报纸包好,收藏起来。

    从今天开始,她彻底与从前的温阳告别,这些头发就是她蜕变的最好证明!

    她缓缓换上一件白色红点圆领连衣裙,佩戴奶奶曾经送给她的柳叶型项链走出去。

    此刻的她素面朝天,但身姿挺立,容貌姣好,发型也特别适合她,整个人熠熠生辉,哪有半点病态。

    来到厨房,空无一人。

    温阳从橱柜拿出一摞萧诗琴最喜欢的碗碟放在打眼的地方。

    然后,在碗碟边沿抹上很多滑腻的洗碗精,又取出厨房展示柜里一个明代的藏品——青花平底盘子混进去。

    放好后,她正要走出去,听到一个男人讥讽的声音:“凭几首荒腔走板的不着调曲子赢得奶奶欢心,成为真正的容家人,你可真有本事!

    是我看走眼,早该猜到你揣着一张合影来到容家起,就是冲着今天....

    成为容许的老婆是什么感觉?是不是有一种奴隶翻身的高兴劲?

    我告诉你,别得意,容许一万年也看不上你....

    你也不照照镜子,出身这种东西,穿再好的衣裳都掩盖不了...切...呸!”

    温阳转身,是容飞。

    他是萧诗琴的儿子,不过跟容家没有血缘关系,萧诗琴嫁给容山河后,他才改姓容。

    上一世,容飞和萧诗琴就回回帮着云姗姗在家里为难她,给她使绊子,无时无刻不再羞辱她。

    养着她,就跟养条狗没区别,不,她还不如狗,狗还有骨头啃,她没有,她常年吃的都是嗖臭的...

    现在想来,还直犯恶心。

    现在他阴阳怪气的说这种话,换做上一世,温阳只会默不作声的走开。

    但是此刻四下无人,温阳也不再是上一世的那个懦弱的她!

    她懒懒回了一句:“事在人为,有什么不可能的?说的好像你是光明正大的容家人一样!

    别忘了,你原来可不姓容!

    可惜你也不能娶容家的女儿,成为真正的容家人。不过,你可以死乞白赖追求云姗姗试试,她家有权又有钱,她要是真瞎眼看上你,你也能尝尝翻身的滋味。”

    容飞的生父生意失败后,成了一个酒鬼赌棍,萧诗琴带着容飞改嫁,至于萧诗琴是如何嫁给位高权重的容山河,她不得而知。

    前世,她处处受到这母子的虐待和打骂是家常便饭的事。

    怼他一两句,也只是逞一时的口舌之快。

    好戏还在后头!

    容飞气得只差没冒烟...一向笨嘴笨舌的温阳怎么变得这么伶牙俐齿,气死人不偿命了?

    他还想说什么,听见有人下楼梯的声响,狠狠瞪了温阳一眼,唇形无声:“咱们走着瞧!”

    还未走近厨房的容许,将手里的果盘整个丢进垃圾桶。

    淡淡瞥了厨房一眼,原来她是有心机的讨好奶奶?

    亏奶奶看走眼,说她善良单纯,是个朴实的姑娘...

    温阳来到客厅时,奶奶正在看报纸,笑眯眯问她:“头发怎么剪了?谁剪的?容许呢?我让他给你端水果,没跟你下来?”

    容许给自己端水果?她没看见。

    他那么冷傲的人又怎么会做这种事,多半是自己吃了。

    萧诗琴闻言抬头,深深瞅了温阳一眼,眼中那种不屑与鄙夷,简直不留余力。

    她是看不起温阳,不仅仅因为温阳是农村姑娘,从她平日嘲笑的话里,温阳隐约觉得跟她父亲有关。

    萧诗琴以前是军部歌舞团的演员,她难道认识父亲?

    这个问题,她从来没问过,以前的她胆小怕事,从不多说一句话,也不多问一个字。

    自从她被云姗姗从楼顶推下来摔断腿,还咬到舌头,不仅成了残废,说话也不利索,自卑又怯弱。

    考上大学也没上,生怕被人耻笑她是个半残废。
003 改口叫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