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改口叫爸爸(2/2)
作者:小阿毒

    但现在不一样,一切都还来得及,她要把上辈子受过的屈辱和伤害,一一讨回来。

    温阳坐下,回以奶奶微笑:“我身体没事,头发是容许和姗姗帮我剪得,我也觉得好看,谢谢你姗姗。”

    云姗姗还在手忙脚乱的帮萧诗琴和一个勤务兵摘菜,她嘴上说着:“客气,温阳你这样半长发真精神,你的五官生得美,配什么发型都好看。”

    云姗姗回过神来,刚刚温阳故意让她帮忙剪,以她的性格,又怎么会好好剪?

    可能温阳知道容许在门口,只要她大喊一声,容许就会进来,再抱怨找他补救,自己在容许面前落了个里外不是人,故意使坏的恶人名声。

    她心底将温阳诅咒了几十遍!温阳收到了她的咒骂,只是不言语。

    读心术这种东西,别人听不见,她也不会多生事,让别人当自己神经病。

    在容山河和奶奶的面前,云姗姗的话虽然言不由衷,但却是一句实话,温阳容貌真心好看,皮肤又白净,不用化妆品也是天生的肌肤嫩白,五官更是万里挑一。

    稍微收拾打扮下,就是个美人,这是云姗姗早就发现的秘密。

    上一世,温阳总听云姗姗忽悠,总是穿那种守旧的蓝黑色衣服和传统的确良款式,跟个中年人没两样。

    现在她随着自己判断审美来穿搭,身上这一件白色红点圆领连衣裙衬得她脖颈修长,肤色更加雪白,面容又白净,眼睛又大又亮,简直漂亮极了!

    容山河也忍不住赞赏:“发型好看,人也好看,你就该这样打扮,以前穿得太传统。

    你才高考完,上了大学都是年轻人,应该穿一些年轻的款式,等你开学前,我让容许陪着你,好好买几身穿。”

    “谢谢容叔叔!”温阳还没改口。

    奶奶却是打趣慈祥笑起来:“该改口叫爸爸,我们准备了改口红包呢!”

    温阳不好意思脸红起来,愣愣喊了一声:“爸爸。”

    她在容家生活六年,容山河对自己确实没得说,跟亲生父亲没两样,改口倒不是冲着红包,她是冲着这六年的情分。

    奶奶笑得更加大声,声音洪亮,整个家里氛围立刻和谐起来,别人也附和笑起来。

    容山河笑呵呵:“改口费晚饭再给,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本来想去外面定两桌,但是奶奶的腿不方便,你又出了车祸,今晚就在家里凑合一下,改天摆酒席好好庆祝。”

    “都听爸爸安排。”温阳也笑着拿起菜帮着摘。

    容媛媛听见笑声,从楼上跑下来眨着眼睛问:“奶奶,你们笑什么?刚才我好像听到红包,谁要发红包,可别忘了我!”

    容媛媛是容山河与萧诗琴生的,是容许的亲妹妹,今年十五岁。

    上一世,她也十分讨厌温阳,嫌她是农村人,奶奶又偏爱她,父亲还把她最喜欢的房间让给她住,她一直对温阳没有好脸色。

    现在她成为哥哥的妻子,让她更加讨厌,不明白为什么奶奶会喜欢温阳。

    “问你嫂子...哈哈。”奶奶又笑起来。

    人逢喜事精神爽,奶奶已经许久没这么开心过。

    容媛媛本来不想问,但是容山河的目光看过来,脸上也挂着笑,她不得已皮笑肉不笑的问了一句:“嫂子,刚才谁说要发红包,我可是听见了,人人有份吗?”

    “是爸爸和奶奶。”温阳微笑抬头。

    容媛媛小跑几步,搂着容山河的脖子撒娇:“爸爸,红包我要最大的!”

    “好,乖女儿。”

    萧诗琴一向溺爱容媛媛,也养成了容媛媛娇气骄傲的性格。

    “伯母,这些菜我会炒几个,等您炒完您的,剩下的交给我。”

    云姗姗见不得这种温情时刻,于是岔开话题。

    这也是上一世她曾经说过的话,温阳就等着她开口逞强呢。

    她会炒菜这件事,容家人还是第一次知道,也不把她当外人,由着她去。

    萧诗琴准备的菜很快端上桌,云姗姗还在厨房忙碌。

    温阳借口上楼洗脸,转去厨房。

    看见云姗姗焦头烂额的炒菜,悄声把刚才准备好的盘子拿出来摆好,又转身出来。

    过一会儿,厨房里传出噼里哗啦地脆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