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阴谋下的采访(1/2)
作者:奉天城宁爷
    因为之前在看首播的时候,厅内的所有人都非常的认真,整个大厅只能听到电视剧中的声音,现在突然门外传来了这么大的声响,自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听着门外吵闹的嘈杂声,张浩亮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站了起来,朝门外走了过去。

    大门刚被推开了一丝的缝隙,张浩亮就被门外不断闪起的闪光灯刺的双眼发疼。

    意识到外面是一群记者狗仔,他连忙紧闭着双眼,用力推上了大门。

    示意回过头来的大家继续看电视剧,张浩亮小跑着回到了桌前,俯身在刘宇耳边说了几句。

    得知外面已经被记者和狗仔给堵住了,刘宇也有些着急。

    “那怎么办啊?这个大厅还有后门吗?”

    就在刘宇和张浩亮想办法的时候,邱美惠在一旁问到。

    “没有,这个宴会大厅就一个正门,别说后门了,就是窗户都没有。”张浩亮摇了摇头。

    “真是的,这帮记者狗仔的鼻子比训犬还好使,我在出来的时候都非常小心了,根本没有人跟踪我啊,他们怎么就能找到这里来呢?”

    刘宇看了看大门,咬着下嘴唇,脑子急速的运转。

    “行了,先别合计他们是怎么知道的了,瞧那架势,外面酒店的那帮人估计顶不了多久,咱们快想办法吧。”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张浩亮话音刚落,一名服务员就拿着对讲机走了过来。

    “张先生,经理让我通知你们,他们快拦不住外面的那些记者了。”

    听到服务员这么说,刘宇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既然如此,与其让他们闯进来,还不如我们主动出击,我出去,接受他们的采访。”

    见刘宇要出去现身,邱美惠也站了起来想跟他一起去,但是刘宇阻止了她,让她留下照顾两个孩子,而张浩亮则跟着刘宇一同出去,毕竟外面的记者那么多,他也怕刘宇一个人吃亏。

    为了避免这些记者打扰到里面还在看电视剧的家长和学生,二人只是推开了窄窄的一条缝隙。然后钻了出去,紧接着回过身子把门关严。

    “刘先生,对于您靠着冒充汉朝皇室,而当上主演一炮而红这件事情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刘先生,现在外界都说您是因为被浩瀚教育的张总潜规则,才会捧您上位,这是真的吗?”

    看到刘宇出来,这些记者狗仔,就像是一群苍蝇一样,一哄而上,把刘宇和张浩亮二人团团围住,酒店的保安根本拦不住他们,有心动手,又怕摊上官司,所以只能尽量的保护住两个人,不让他们和记者有肢体接触。

    可是有一部分的记者和狗仔,大多数都是奉命而来,早都做好了准备,所以见到刘宇之后,各种尖锐的问题都脱口而出,有的问题根本就是捕风捉影,胡编乱造,已经称得上是污蔑了。

    这几个记者就是特地想要激怒刘宇和张浩亮,好让他们口不择言,当场失态,甚至都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手中的相机已经摆好了位置,就等他们动手,然后好直接趴在地上,省的弄坏了相机。

    结果他们没想到,刘宇和张浩亮对于他们的话充耳不闻,好像没有听到一样,根本不搭理他们,而是喊过了酒店的经理,让他再帮忙准备一个场地,接待这些记者狗仔。
七十一章 阴谋下的采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