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阴谋下的采访(2/2)
作者:奉天城宁爷

    “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刘宇先生愿意接受各位的采访,不过为了不影响到本酒店的正常营业,请各位能够移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采访的房间,有什么问题的话,还请等一会诸位再问刘宇先生。”

    酒店经理接过了服务员找来的麦克风,压制住了这帮记者狗仔的声音。

    见刘宇既然愿意接受采访,这些记者自然也就安静下来,跟着工作人员一起朝着另一个大厅走了过去。

    看到这些记者狗仔离去,刘宇和张浩亮也喘了一口气。

    “阴谋,这一定是阴谋,老刘,你听到这帮人刚才说的了吗?要是说没人在背后使坏,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掏出香烟,点了两根,然后递给了刘宇一支,张浩亮忿忿的说着。

    “我当然看得出来,这些记者和狗仔肯定是别人找来的,当然了大部分都是来正常采访的,有问题的应该也就是闹得最欢的那几个。”

    刘宇深深的吸了一口烟,冷笑了起来。

    “那我们该怎么办?总不能就这么被动挨打,不还手吧,我跟你说,就刚才那阵势,若是放在五年,不,三年之前的话,我肯定上去就是一巴掌,跟谁俩呢。”

    “千万别,你还没看出来吗,这帮人姿势都摆好了,就等你出手呢,先是用话语激怒我们,然后等我们一动手,就立马到地不起,没想到这帮狗仔连碰瓷这招都开始用上了,还真是来者不善啊,弄不好你前脚动手,后脚警察就进来带人了。”

    听到刘宇这么说,张浩亮把烟头狠狠地扔在了地上,然后用脚踩住,紧紧地拧了两下。

    “那你说怎么办?”

    “怎么办?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亮哥,你可别忘了,我以前是干什么,保险推销员,铁子我就是装孙子出身的,跟我玩着一手,还嫩了点,走,咱们可别让这帮掌握着话语权的'大记者'们等急了。”

    说着,刘宇也将烟头在墙边的烟灰缸里掐灭,然后扔进了垃圾桶,转身朝着采访大厅走了过去。

    采访大厅里,记者们早都已经长枪短炮的摆好了阵仗,看到二人进来,又七嘴八舌的抢着问了起来。

    只见刘宇和张浩亮,旁若无人的走到了台上。

    刘宇拿起了准备好的麦克风,先是咳嗽了两声,试了试麦。

    见刘宇要说话,这帮记者们也都止住了话语,众目睽睽的盯着他。

    “感谢各位的厚爱,能够接受诸位的采访,也是本人的荣幸,不过为了能够更好的接受诸位的采访,也希望大家能够挨个发言,不然大家七嘴八舌的话,我也不知道该回答谁,要不这样吧,我来点名,点到哪位,就由哪位来提问,可以吧?”

    说完之后,刘宇也不等这些人发话,就伸手指了一下刚才在大门口,蹦达的最欢实的一个狗仔,请他先来提问。

    这个狗仔一看刘宇选了自己,当时就心中暗喜,一脸笑意的站了起来,接过了服务员递过来的话筒。

    “刘宇先生,我想请问您,您通过假冒汉朝皇室后裔,骗了多少的钱财?”

    坐在刘宇身旁的张浩亮,听到这狗仔的提问,气的差一点就要发飙,感受到了张浩亮那快要压制不住的火气,刘宇伸手按住了他那在桌子下面的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