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 天缘之气(1/2)
作者:天金文
    金宇接过黑衣强者的储物袋,拿在手上,感觉不到有一丝分量,以他现在的能力,不可能打开这袋子,虽然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些灵石丹药,但他还是相信这个大宗门的强者不会这么言而无信欺骗自己。

    虽然如此,但是金宇也清楚,这老家伙岂会如此心甘情愿,还有那林子杰的为人,这不过是他们假惺惺而为了得到那件卷轴而已,自己如果没了天金剑宗这个靠山,他们肯定会翻脸不认人。

    “到时央求一下青茹师姐,让她带我去天金剑宗修炼,这样就可以躲避掉林子杰他们的威胁了。”金宇对于神秘之气是非常期待的,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够修炼。

    “青茹师姐肯定会答应的。”金宇都已经盘算好了。

    “灵儿,把卷轴给他们吧!”金宇把储物袋收了起来,打算以后再给林灵,这是卷轴换来的,本就属于林灵,他也希望林灵能拥有这些东西,等她晋入真元境就需要这些了,自己得到了五品灵丹,已经很满足了。

    林灵向黑衣强者那边走了过去,把卷轴取了出来,恭谨地递了过去,对于这种级别的强者,她可不敢怠慢。

    顿时青绿色之气飘荡,向四周弥漫,火山周围像是大地复苏般,绿气飘荡而过光秃秃的火山表面,犹如一颗颗草木拔地而起,一片春意盎然的繁盛景象。

    黑衣强者瞳孔收缩,精光暴射,一股掩饰不住的激动之情浮在脸上。林子杰以及所有的天林宗的精英弟子,无不两眼放光,紧紧地盯着卷轴。

    “好,非常好!”黑衣强者把卷轴抓了过来,始终无法平复心中的那番喜悦之情。

    “咦!”就在黑衣强者准备要打开卷轴时,卷轴上的绿气突然剧烈涌动起来,接着卷轴在黑衣强者手中激烈震动,似乎想摆脱掉黑衣强者。

    黑衣强者的手轻轻一震,一股无匹的真元涌出,朝卷轴镇压过去。

    不过卷轴上的绿气也不一般,面对着汹涌而来的真元,把四周弥漫出去的绿气全部收回,形成一层薄薄的绿气墙,挡住了真元的入侵,一时间两股力量形成势均力敌的状态,彼此僵持在那里。

    “七叔,这是怎么回事?这卷轴不认可你吗?”林子杰诧异道。

    “无妨!”黑衣强者神色平静,接着真元一收,放开卷轴。

    卷轴脱离了束缚,突然‘嗖’的一声,飞窜回林灵的身上,紧紧地贴着她。

    黑衣强者眉头一皱,这才注意起林灵来。

    “女娃儿,你叫什么名字?”

    林灵没有想到这卷轴居然能脱离星核境强者的压制而回到自己身上,都已经懵了,看着紧贴在自己身上的卷轴,一时都呆在那里,直到黑衣强者开口问她才反应过来。

    “林灵!”林灵怯声道。

    “林灵?你是祖地林家之人,不是金家之人”黑衣强者惊喜道。

    “嗯,是的。”

    “好,好个小混蛋。”黑衣强者转看向金宇。

    “小子,这女娃儿本是林家之人,她所得的宝物,你居然把她的功劳占为已有,敢戏弄于我等。”黑衣强者脸色微寒,冷声道。

    还没有等金宇开口回答,林灵赶紧道:“前辈,他是我哥哥,这张卷轴是他得到的然后送于我的,我们的东西都是不分彼此,这卷轴虽然在我身上,但是话语权还是他,请您不要怪罪他。”

    “不错,两件宝物都是我得到的,卷轴只是暂时放在我妹妹身上,所以所换之物都是我应得的。”金宇脸色平静,毫无惧意,早就知道他的用意,无非是想让他难堪而已。

    “哼,好,这事就暂且作罢,日后再算。女娃,你为什么蒙着面纱,把你的面纱取下来。”黑衣强者盯着林灵似乎看出了什么。

    “这……”林灵犹豫着,她脸上的虽然斑众人皆知,不过现在变了颜色了,要当众给别人看,让她一时难以决定。

    仔细想了想,还是决定取下来,正如金宇所说的,她脸上红斑的诧异情况,正好可以向眼前的这位前辈高人请教。

第二十二 天缘之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