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仙古战场(二)(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不!”

    苏衍眼睁睁的看着天主自爆,状若疯狂,他身前是瑶天火凤一族祖凤,同样也是一位大天位级至尊。

    苏衍自小便在天主羽翼下长大,天主待他如兄如父,天主虽然冠绝圣界,人人敬畏,但天主在苏衍面前从来都是一个为他遮风挡雨的亲哥哥,如擎天巨树一般为他撑起一片天。

    苏衍与天主的势力是圣界皇极天,皇极天号称三宫七殿十二盟,圣界最强势力之一,与九圣所在的九圣山,并称圣界二极,九圣山统领八十一道宫,比起皇极天还要强出一筹,苏衍是皇极天第二主,兼领三宫之一九转圣宫的宫主,九转圣宫,是皇极天最强战力没有之一,作为宫主苏衍虽然只是小天位圆满的实力,却丝毫不逊色任何大天位强者,是圣界公认的大天位之下第一人,同时又是三界六道之主。

    “唳!”

    看到苏衍失神,瑶天火凤本体瞬息之间便从数百万里外闪至,速度惊人,双翼抖动之间,南明离火焚天灭地,就连虚空都被焚烧崩塌。

    苏衍头顶造化青莲演变万千青光,仙芒炽盛,一朵朵青到极致的花瓣,在百万里内凭空浮现,自空中飘落,然后又瞬间消失,如此周而复始,往往不绝,每一朵花瓣都交织着恐怖的法则,恐怖的气息,宛如神灵之怒,虚空崩塌,天人变色,那仿佛超脱这方世界的恐怖力量,让瑶天火凤也是心神巨变,周身五色神光涌现将它保护在其中。

    天主身死,苏衍怒极,体内精血法则沸腾,毫无保留的全部燃烧,笼罩在青光中的苏衍身形越来越缥缈,头顶造化青莲缓缓转动,青光炫目,让人迷离。

    瑶天火凤神识海中顿时升起了无数青色莲花缓缓盛开,如果说九天遗碑在能量法则上冠绝天下,那么造化青莲在灵魂精神上也同样如此,被笼罩在青光中的修士瞬间迷失,神识海中一朵朵盛开的青莲,如梦似幻,无论他们如何集中神识抵挡也无法阻止。

    青莲盛开撕开他们的识海,破灭他们的元神,绞碎他们的一切意识,苏衍燃烧一切,全力出击之下,瑶天火凤,惊怒不已、唳鸣声欲撕裂人的耳膜,瑶天火凤痛苦之下南明离火,五色神光,化作一只刺破苍穹的火凤。

    那火凤绚烂到极点,拉出一道巨大的空间裂缝,那一刻,战场上无数人惊怒而逃,纷纷逃离交战点。

    苏衍一身青衣随风而舞,手握画月描金戟,整个人在下一刻人戟合一,化作一道斩碎星辰的戟光,炽盛的戟芒,仿佛那一刻,苏衍整个人,都融入到了戟光中,燃烧的精血,法则,强大到足以毁灭宇宙的能量,与戟光化作了一体。

    轰隆。

    天地色变,更仿佛有天外来仙,九天之上踏步而出,持剑而来,一剑斩凤,火海如同波涛被轻易斩开,那恐怖的能量爆炸形成巨大的黑洞,犹如无间地狱开门,黑到极致的漩涡仿佛要将人的灵魂拉入。

    虚空一片黑暗,只剩下那一道璀璨到极致的戟光,犹如太古神灵开天辟地,瑶天火凤浑身颤抖,惊怒异常,这一戟让它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它没有把握接下这一戟,即便接下来恐怕也是重伤垂死,它不是九圣,它只是选择站位而已,他同样也没有苏衍这样以身殉道而必杀之的勇气。

    下一刻瑶天火凤强忍着识海的剧痛,转身就跑,速度之快几乎瞬间就消失在了天际。

    这一戟可斩落星辰,这一戟可破灭宇宙,这一戟是苏衍出道以来最强一击。

    天外飞仙,一戟光寒九万里,诸天海上潮生曲,天若阻我,我可破天。

    在这一戟面前即便是九圣这种级别的强者也忍不住失色。

    ”轰!”

    下一瞬戟光直接侵入瑶天火凤周身,恐怖的五色神光与戟光轰击在一起,飞溅的戟光突然崩溃开来,无数似清水泼洒而出的戟光,洞穿了一层又一层空间,席卷了百万里虚空,形成了恐怖的死域风暴。

    一位又一位不幸的仙主,仙君,被残余的戟光波及,瞬息之间整个身体就四分五裂的炸穿,虚空染血,元神法则肉体瞬息之间便被摧毁,意识消散彻底死亡。

    五色神光上的裂纹如同蜘蛛网一样蔓延,在下一刻伴随着剧烈的轰鸣声崩碎,恐怖的戟光直接将瑶天火凤如同破布袋一般刺的千疮百孔,重伤垂死,老祖重伤其他瑶天火凤族人眦睚欲裂,冲向老祖将其保护起来向着战场外冲去,他们根本就没有找苏衍报仇的勇气。

楔子,仙古战场(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