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借钱(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你坐地上我给你看看”苏衍看了看白月婵有些肿胀的脚踝道。

    “你还会治病?”白月婵看着苏衍有些惊讶道。

    “他是想要治病还是要趁机占我便宜,要是他得寸进尺怎么办..”白月婵心里默默的想着。

    “你到底要不要我帮你看?不要的话我可走了”苏衍没回答白月婵眉头微皱道。

    “那你帮我看看吧...”白月婵感觉苏衍不高兴连忙道,说着就斜坐在了地上,将高跟鞋脱了下来,白月婵穿着短裙一坐下顿时露出娇好的曲线,配合着白腻圆润的长腿诱人不已。

    苏衍心里也不由得暗夸了一下,这个女人身材的确不错,蹲下抓住白月婵的脚腕。感受到脚踝上传来的酸痛,白月婵顿时忍不住轻微呻吟了一声,白了苏衍一眼,感受到一双大手在自己的脚腕上摸来摸去,白月婵脸色发红,心里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这让她顿时升起了一种羞耻感,感觉自己像是荡妇。

    “他不会真的在这里把我那个了吧..”白月婵看着苏衍,意识里没有想到苏衍真的会是个医生,两人现在的动作的确有些暧昧。

    苏衍本来也不是医生,不过扭伤他只需要用灵力滋润韧带就好了,没一会白月婵就感觉到脚踝处传来一阵清凉。

    “好了,站起来试试。”苏衍起身看着坐在地上走神的白月婵道。

    “啊..”白月婵反应过来,有些尴尬,急忙穿上高跟鞋站了起来,然后走了两步。

    “咦..真的不疼了你真是医生?这么厉害。”白月婵有些意外的看着苏衍,然后双手抓住苏衍的手臂惊喜道。

    “...”

    苏衍无言以对,这对他来说实在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如果让圣界的手下知道他给别人看崴脚,然后被夸厉害,他会羞愧死。

    “快走吧”看着高兴的白月婵苏衍率先离开。

    “好的”白月婵连忙赶上苏衍。

    苏衍走的很快白月婵穿着高跟鞋,有些跟不上苏衍的脚步,“真是不懂怜香惜玉”白月婵心里有些抱怨苏衍,不过还是努力跟上。

    “呀”

    苏衍突然转身,白月婵走神下,一不小心撞到了苏衍的怀里,然后下意识抱住了苏衍。

    闻着白月婵身上的体香,和柔软玲珑的身体,苏衍心里微微一荡。

    白月婵手忙脚乱的放开苏衍道:

    “不好意思啊..刚没注意”

    “没事..挺晚了这样走有点慢我背着你吧”苏衍看着白月婵精致的脸颊道。

    “嗯”白月婵刚想说你背着我不会更慢吗,但到了嘴边就成了一个字。

    苏衍身体微蹲,然后白月婵跳到苏衍的背上,两人紧紧的贴在一起,苏衍感受到背后两处柔软的弹性,夏天本来穿的就少,明显感受道很滑腻很舒服,白月婵红着脸趴在苏衍背后一动不动。

    苏衍背着白月婵离开了青阳湖周边的林区,回到了市区,深夜路上偶尔有几辆轿车开过去。

    借着路灯的光芒白月婵又偷偷打量了苏衍一下道:

    “还是要再一次谢谢你救了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吧,我以后会报答你的”

    “你怎么报答我,以身相许吗?”苏衍听完然后一副认真的样子看着白月婵道。

    “不是的,我可以给你钱,房子,车子,这些都可以”白月婵听完连忙道。

    “你现在有钱吗?”苏衍双手插兜,想了下道。

    “我现在没有,不过我回去会给你送过来”白月婵有些不好意思道。

    “那以后再说吧”苏衍转身准备离开道。

    “不是的..”看到苏衍要走白月婵顿时心里一紧,有些难受急忙跑到苏衍面前,看着苏衍。
3、借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