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踩人踩死(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我要是不放开呢?”苏衍轻轻搂着白月婵的香肩道。

    “那你就得死!”山鸡在窗外咬牙切齿的威胁道,这么长时间,他连白月婵的手都还没摸过。

    “呵呵..”

    苏衍漠然的笑了笑,拉着白月婵的小手向门口走去。

    “不要去..”白月婵拉住苏衍眼神担忧道,现在的事态已经超出了她的控制范围了,她现在都有些后悔让苏衍来了,示意苏衍不要跟山鸡发生矛盾,虽然苏衍身手不错,但她更知道山鸡他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放心吧,交给我就好了”苏衍拍了拍白月婵娇嫩的小手道。

    白月婵也不反抗被苏衍牵着走了出去。

    见苏衍拉着白月婵走出来,山鸡顿时眼神阴沉的活动了一下脖子和手脚,发出一阵轻微的脆骨爆响。

    “你这是非得和生活说再见啊,你以为你跟阎王很熟?”山鸡咬着牙冷声道。

    “吴文杰如果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小姐,你就不要乱来!”白月婵对着山鸡冷声道。

    “小姐,我山鸡跟了你这么多年,还顶不上你刚认识几天的一个小瘪三么?你把我当!人!了!吗!”山鸡说到最后声音有些歇斯底里的吼道。

    其他众人也都有些默然,山鸡的确是以下犯上了,但他们都是跟了白天睿很多年的老人,现在又在小姐最困难的时候站在了她这一边,但小姐为了一个刚认识几天的外人跟他们对峙,他们的心有些寒了。

    “看来你手下的狗似乎不太听话啊...要不要我帮你?”苏衍没理会山鸡对着白月婵笑道。

    “你这个时候还有心思笑”白月婵被山鸡说的有些难受,冷声道。

    苏衍没搭话看向山鸡道:

    “山鸡?不错的名字你长得的确像是一只火鸡”

    “你个小瘪三也配叫我的外号?你不过是一个站在女人后面吃软饭的小白脸,老子是用双手打天下的铮铮铁汉”山鸡不屑的看着苏衍道。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还打天下你充其量也就是个不入流的小混混”苏衍嗤笑了一声接着道:

    “你喜欢她?”说着苏衍朝着白月婵努了努嘴。

    白月婵被苏衍说的有些不好意思,在苏衍腰间拧了一下。

    “你管得着吗!?你个小瘪三废话怎么这么多”苏衍这么直接的问话让山鸡有些无措,面红耳赤道。

    “呵,废物,喜欢都不敢说,来吧让我见识见识你打天下的本事”苏衍给了白月婵一个放心的眼神缓缓向着山鸡走过去,其他人纷纷让开,他们也想让山鸡教训一下苏衍。

    “山鸡拿出你昨天晚上在马子身上的力气来”一个大汉对着山鸡打气道。

    “滚!狗头你别瞎说”山鸡顿时慌乱的看了白月婵一眼。

    “山鸡下手轻点别闹出人命,怎么说他都是小姐的客人,而且他还救过小姐”杨浩川走到山鸡的旁边低声嘱咐道。

    “哼!我用你管?我要这小子死!”山鸡不理会杨浩川。

    “山鸡留他半条命。”这时候一个头上带着戒疤的光头淡淡道。

    “好吧那我就废了他三条腿,便宜他了”山鸡似乎有些怕光头,点了点头道。

    “小子这时候怕了的话,求个绕留下一根小指,我可以做主放你走!”和尚这时候又对着苏衍道。

    “主子没发话你就冒出来了,你是把自己当个人物了?”苏衍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和尚不再说话。

    山鸡见和尚没答应,脸上闪过一丝狞笑。

    他大喝一声,猛地助跑几步,然后急停对着苏衍的脖子就是一个凌厉的鞭腿。

    “小心...”白月婵看着苏衍站在原地不动担忧的大喊道。

    “这小子就是个绣花枕头啊,恐怕这一腿就能要他半条命”见苏衍不闪不避和尚微眯着双眼暗道。

    苏衍面色不变,举起一只手,轻轻一封,顿时将山鸡全力一击的鞭腿化解,整个人纹丝不动。

    山鸡面色一变,紧接着又是一个回旋腿,在空中划过了二百七十度,借助腰部扭动的回旋力,犹如神龙摆尾一般,带起一道凌厉的劲风,脚还没到,脸上就能感觉到有一种隐约的刺痛。

    “砰”

    苏衍又是轻轻一手稳稳的挡住了山鸡的攻势。

    “砰,砰,砰”

    山鸡大怒猛地收回腿,再次借助腰肢力量,一连甩出四五记鞭腿。

    苏衍依然只是凭借一只手,挡住了他所有的攻势,山鸡怒急一记直拳就对着苏衍的面门轰来。

    苏衍一把握住山鸡的拳头道:
9、踩人踩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