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三转重元体(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苏衍感受着魂念标记的位置,来到了一处陡峭的山壁上方,这山壁下方有一块台子。

    苏衍一跃而下,落到台子上,前方凹陷处有一个洞口,不过此时洞口竟然被巨石封住了,苏衍感受到他的魂念标记就在山洞里,这巨石半镶嵌在洞口,苏衍试着推了一下,里面卡住了,想要弄出来又无处受力,顿时有些皱眉,毕竟他才炼气一层的实力,这具肉身刚修炼不久,想要移动巨石最少要炼气中后期的实力。

    “回去弄炸药炸开么”苏衍皱眉暗道,不过他现在的身份想要弄炸药炸山基本没什么可能。

    “算了先把这小子的真灵送进去吧”想着苏衍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盘坐而下,识海元神涌动,驾驭造化青莲化作一道青光,通过石洞的缝隙,进入了石洞。

    进入石洞之后苏衍发现这里竟然是一座规模不小的陵墓,应该就是传说中的九华陵,也不知道绫千雪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青光自虚空一闪而过,苏衍快速穿过各个通道,然后进入了主墓室。

    主墓室青铜棺内的宁远突然头顶青光缭绕,玄奥的符文在其身体上流转,随着符文流转其身体缓缓颤抖,看上去诡异非凡。

    片刻之后宁远的小拇指竟然突然动了一下,如果有活人在这里一定会以为诈尸。

    宁远的真灵被苏衍施展渡魂秘法送回,然后苏衍直接进入到了宁远的识海中。

    识海中黑茫茫一片虚无,宁远感受到一个在青色人影显化。

    “我已经帮你稳住三魂,定住真灵,你暂时不会有魂飞魄散的危险了”模糊的青色人影,声音似在天际又似在眼前,直接印象在宁远的脑海中。

    “多谢前辈相救,不过我现在丹田已破,修为尽失已经成为废人了”宁远有些沮丧,作为一代天骄没有什么比成为废人对他打击更大,这样他此生报仇无望,只能苟延残喘。

    “修仙者本就逆天而行,从轮回中偷取一线生机,这点打击都承受不了谈何修仙!”苏衍一声大喝在宁远脑海炸响,有如九天法旨。

    “多谢前辈。”宁远脑海一震,知道自己险些道心不稳,连忙道,刚才苏衍帮助他渡魂之时,他隐约看到了一些残破的画面。

    绝世身影,有如九天嫡仙,手持金戟,一击之下星河破碎,宇宙塌陷,横渡虚空,摘星拿月,这些画面虽然模糊但那无敌风采,让宁远心神震动,知道救自己的前辈必然是绝世大能,真仙降世,他也不是井底之蛙,他闻所未闻什么强者能一击破碎星河,一拳轰碎宇宙壁进入其他宇宙。

    “你虽然丹田破碎,但因为你体质特殊,所以我及时将你大部分修为封在了体内,不过按照你现在修炼的法决根本没法修补你的丹田”苏衍提醒宁远道。

    “我愿拜前辈为师,终生视前辈为父,恳求前辈传授道法”宁远明白道不可轻传,连忙道。

    “本来以你的心性是没资格拜我为师,不过我顺手救了你,你也与我徒弟体质相同,也算有缘,你就暂且做我的记名弟子吧,在你前面还有八位师兄,以后有机会或许能见到”苏衍见宁远拜师,沉默了片刻便答应了下来,宁远三百大道体之一,也算是够到及格线了。

    “多谢前辈”宁远心情激动,“绫千雪,欧阳文,宁宇亮,你们给我的我都会十倍百倍还给你们。”

    “不要被仇恨蒙蔽了道心!”苏衍喝道。

    “是,师傅”宁远连忙恭敬回道。

    苏衍将一篇塑身法决传入宁远的脑海,然后道:

    “这篇《三转重元体》可以助你重塑丹田,修复肉身,然后初步开启道体,等日后我在传你真正的道经,你先在此好好修炼吧。”

    说完苏衍便消失在了宁远的脑海中,化作一道青光离去。

    宁远吐了口气,艰难的捏了个法决,随即仔细阅读《三转重元体》开始缓缓抽取身体被封印的灵力,修补残躯。

    苏衍直接回到老地方修炼,直到天蒙蒙亮,然后打车先到银行取了一万块钱交房租,然后又回到了公寓。

    苏衍回到公寓。

    “哗啦啦”厕所里充斥着水声。

    房间里充满了淡淡的清气,和沐浴露的香味,苏衍早就感觉到是李薇来了,有些不解两个人都分手了,而且从李薇先前的态度看,她对自己应该没什么留恋了,当然苏衍也没有用神识窥探洗澡的李薇。

    “难道是来找我要钱的..”苏衍心里吐槽,他准备今天去给李薇还钱的,没想到她自己来了。

    李薇裹着浴巾走了从厕所里走出来看了眼苏衍,也没什么表示,两个人同居过一段时间,这幅画面显得有些平常。

    没一会李薇从床上拿起衣服又回到了厕所,悉悉索索的声音过后,李薇披着一头湿漉漉的长发走了出来,身上弥漫着一股清香,刚洗完澡面色有些桃红,加上李薇身材本来就很高挑,看上去颇为诱人。

    “今天房东给我打电话说你没钱交房租,我给你交了。”李薇看了苏衍一眼,到床边坐了下来。

    “谢谢了,我是准备今天交的..”苏衍稍微尴尬了一下,原来人家是给自己交房租来了。

    “呵呵,你还准备交?你那两千块钱根本不够,而且现在也应该没剩多少了吧?”李薇毫不留情的拆穿苏衍道。

    “...”苏衍无语,从口袋里掏出刚从银行取的一万块钱递给李薇道:

    “房租,还有还你的钱,剩下的算是利息吧”

    李薇愣了一下神,接过苏衍给她的钱,没想到苏衍还真有钱,她脸有些发烫,刚才她还奚落苏衍没钱。

    “故意的吧,故意让我出丑”李薇心里暗道。

    “你从那弄的这么多钱?你不会干什么犯法的事了吧。”李薇有些怀疑的看着苏衍,她跟周言旭呆了好几个月,周言旭什么都不会完全就是混吃等死的状态,脾气暴躁,这才分手几天就有了这么多钱。

12、三转重元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