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九华陵(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接下来两天苏衍晚上一直在九华山修炼,中途去看了宁远两次,宁远的肉体和丹田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圣界都能排名前三百的大道体还是很强悍的。

    蓉城路人民医院,肾内科。

    “温老书记,您的检查报告出来了各项标准都越来越接近正常人了,这真是医学界的奇迹啊,最近您有没有吃什么药?”人民医院院长张为贤一脸兴奋的在温严旁边道。

    “呵呵,说起来倒是多亏了我孙女...”温严说着将温月妮买药的经过说了一下。

    张为贤听完之后惊叹道:

    “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神奇的中医术,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对了月妮你是在哪里遇到这名摆摊中医的?我也想去拜访一下”说着张为贤脸上露出了些许期待之色。

    “在人民公园出口的位置,不过我也不确定他现在还在不在那里摆摊”温月妮想了想回道。

    “嗯谢谢你了月妮”张为贤对着温月妮点了点头道。

    几人一边交谈,一边向外走去,张为贤把温严送出医院然后嘱咐道:

    “温老书记,虽然您现在的身体情况暂时不需要透析了,但过一个星期别忘了再来检查一次”张为贤走到温严的轮椅旁边殷切的嘱咐道。

    “哈哈,没问题,还要多些张院长费心了”温严看上去很高兴满面红光。

    上车后温严就急忙对着司机道:

    “去人民公园东门”

    “爷爷你要去找那个摆摊大夫吗?”温月妮搂着温严的胳膊道。

    “嗯,我要当面谢谢这位中医,不,是神医,十万块钱怎么够这些药的价值”温严笑了笑道。

    ...

    三人围着人民公园转了两圈,也没找到苏衍,温严一脸失望的坐在车里道:

    “哎,看来真的是遇到高人了,可遇不可求啊。”

    “爷爷你要是真的想找人,我们可以通过警察系统查查这人住在那里呢”温月妮想了想道。

    “那怎么行!他又没犯罪,我怎么能随便利用权力查他,再说了这样万一惹得对方不高兴岂不是得不偿失,妮子你啊以后不能这么莽撞知道吗?”温严顿时脸色一沉,严肃的看着温月妮道。

    “好啦我知道了爷爷”温月妮撇着嘴撒娇道。

    ...

    苏衍回到公寓这时候李薇正在厨房洗菜,从那天李薇来了一次之后,李薇天天在公寓和苏衍一起吃午饭,这个公寓的确距离李薇上班的帝豪娱乐会所比较近,都在梅龙路上。

    “你帮我看着锅,我去趟洗手间”见苏衍回来李薇转身解下围裙道。

    “好”苏衍点了点头,走进厨房,翻炒青菜。

    没一会李薇就从厨房走了出来有些惊讶的看了眼苏衍道:

    “你还会做饭?以前怎么不见你做过”

    “哦这两天刚学的”苏衍随便撒了个谎话道。

    李薇有些怀疑的看了看苏衍道:
13、九华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