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江南世家(1/2)
作者:轻霜韵寒梅
    青铜棺里的人正是宁远,苏衍本来想要来砸开封住洞口的巨石,但没想到有人盗墓,而且还有些修为不低,苏衍担心宁远出事,元神驾驭造化青莲直接率先来到了青铜棺里。

    简单跟宁远说了下外面的情况,然后元神接管了宁远的身体,宁远现在的实力,凭他无力应对现在的情况,但苏衍可以短时间爆发其体内封印的修为,至于宁远以后只能从头修炼了。

    这些盗墓贼都有着练气三层的修为,其中一人一只脚已经踏入了练气四层的门槛,不过这道槛也卡了他好多年了。

    于是就发生了现在的一幕,五人围绕着青铜棺,震惊的看着里面平躺的宁远,蓝阳羽反应最快,手中长剑带起一道寒光直接冲着宁远的咽喉刺去。

    “咣当!”

    一双白皙的双指稳稳的夹住了长剑,苏衍平淡的看着蓝阳羽,仿佛有两道刺目的神光袭来,不等蓝阳羽反应,苏衍折断长剑,直接起身,握手成拳,然后猛的一拳打出!

    蓝阳羽不敢大意急忙双臂挡在身前,涌动着淡淡的护体灵力。

    “咚!”

    拳峰青光闪烁,仿若青玉凝成,带着挤压空气的轰鸣声,砸向蓝阳羽,蓝阳羽凝聚的护体灵力直接被硬生生打爆,化作飞散的劲力向四周荡开。

    蓝阳羽急退!

    然后苏衍更快,在其余四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苏衍一拳直接轰击在蓝阳羽双臂上,在这没有任何花俏的一拳下,蓝阳羽当场如棒球一般,被砸的横飞了出去,撞破了数个木棺方才停下。

    蓝阳羽如同死狗一样趴在地上,身体有些抽搐,嘴角含血,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已然身受重伤,刚才这一拳蓝阳羽直接双臂骨折变形,胸口凹陷,内脏移位,这么重的伤势蓝阳羽还能站起来倒是让苏衍颇为惊讶。

    不过对于这个敢向自己下杀杀手的人苏衍并不打算放过他,身形晃动之间,幻影步施展而出,几人只见一道残影闪过,苏衍就已经到了蓝阳羽的身前。

    然后一双大手轰然盖向蓝阳羽的头顶,《噬天战法》全力施展,吞天噬地。

    “啊~”

    蓝阳羽睚眦欲裂,面部扭曲,痛苦的嚎叫着,体内精血,灵力不停使唤的疯狂涌出,身体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干扁了下去,几个呼吸之间就成了一具人干。

    惨叫声回荡在主墓室中,昏沉的光线下,几人看着蓝阳羽那干扁扭曲的尸体,浑身都被寒意笼罩。

    这从墓穴里爬出来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情景,竟然将人吸成了人干,蓝阳羽痛苦的嘶喊声放佛不停的在四人耳边回荡。

    他们四人身居高位多年,而且身有修为,什么时候遇到过这种生死大恐怖,要不是刚才苏衍速度太恐怖,他们知道跑不了这个时候他们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掉头跑,什么陪葬品什么宝贝,有命重要吗?

    “怎.怎么办?”

    苏景文紧紧的捏着剑符,汗流夹面,声音有些颤抖道,几人对视了一般都是不敢轻举妄动。

    司空辰最先承受不住这种压力飞快的冲向青铜门想要脱离这个地方。

    司空辰一跑其他三人不跑也不行了,身形一动几个呼吸就超过了司空辰跑到了他前面。

    苏衍有些玩味的看着四人,施展幻影步,化作一道道残影然后双手抱胸拦在了青铜门前。

    看到这一幕四人顿时心如死灰,想起蓝阳羽的惨状他们几乎连出手的勇气都没有。

    “几位来都来了干嘛这么着急走呢?”苏衍走到四人面前,绕着四人看了看然后用纯正的华语道。

    听着苏衍的话,四人顿时一滞,而后瞬间便反应了过来,心中一喜,这能交流的话有可能就不用死了啊。

    这四人都是身居高位的老油子,尺寸拿捏的非常到位,知道五人现在是属于盗墓,惊扰了老魔的修炼,所以赶紧赔不是才是正理。

    “鄙人不知道唐王老祖在此修炼,惊扰了老祖修炼实在惶恐,还望老祖看在鄙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放过我等一条性命,原谅则个啊”苏景文说着就赶紧弯下了腰,佝偻着身体不敢去看苏衍的眼神,毕竟宁远现在穿着一身古袍,带着一个青铜面具,而且还是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实在太有欺骗性。

    “呵呵”苏衍背过双手,淡淡的笑道。

    苏景文心里一颤,一种不好的感觉由心头升起,苦笑道:

    “老祖要杀我们,我们绝不敢反抗只能引颈待戮”

    四人起身看着苏衍他们当然不会引颈待戮,这只是以退为进,试探一下苏衍到底是不是非杀他们不可,如果苏衍非杀他们,那也不必多说了拼死一战而已,苏衍虽然恐怖但在必死之下,也别无选择。

    “我想你们误会了,我没有要杀你们的意思,刚才我也只是反击而已,不过你们打扰了我的修炼,自然需要付出一些代价”苏衍目光淡漠的看着四人。

15、江南世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